寄托天下
查看: 164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香港物语] 好急啊。。。关于iang签注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10
注册时间
2014-10-7
精华
0
帖子
9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4 17:06:0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tmacxxw 于 2015-9-4 17:13 编辑

八月初LZ领取到iang label然后回到了大陆,然后八月这一个月都浑浑噩噩忘记去续逗留签了。:dizzy:
九月初的时候通行证上的D逗留签已经到期,但此时突然临时有事,需要在三天内前往香港,而在大陆续签D逗留签已经来不及了。
那问题来了, LZ可不可以通过旅游签过大陆关然后到香港关的时候激活iang label呢?:mad:
求大神解答!!!:dizzy:
0 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0
寄托币
823
注册时间
2011-9-5
精华
0
帖子
250
沙发
发表于 2015-9-4 18:35:44 |只看该作者
旅游签也来不及啊 难道你还有?
1 要么和出入境的讨论下,看看能不能给你加急,提供恰当文件
2 铤而走险,拿护照和HK去他国的飞机行程单过关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110
注册时间
2014-10-7
精华
0
帖子
93
板凳
发表于 2015-9-4 18:53:01 |只看该作者
神龙之祖 发表于 2015-9-4 18:35
旅游签也来不及啊 难道你还有?
1 要么和出入境的讨论下,看看能不能给你加急,提供恰当文件
2 铤而走险, ...

上海这边旅游签一天可以签出。如果旅游签可以出的话,你觉得我这样做有问题吗?就是旅游签出大陆关,iang label进香港关。或者另一种办法,只用旅游签进出,不用iang label。哪种比较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30
寄托币
823
注册时间
2011-9-5
精华
0
帖子
250
地板
发表于 2015-9-4 19:16:15 |只看该作者
tmacxxw 发表于 2015-9-4 18:53
上海这边旅游签一天可以签出。如果旅游签可以出的话,你觉得我这样做有问题吗?就是旅游签出大陆关,iang ...

我觉得旅游签进出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完全不涉及到label和激活的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好急啊。。。关于iang签注的问题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好急啊。。。关于iang签注的问题
https://bbs.gter.net/thread-187764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