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4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9届JNMD粤语及香港适应班(第四周通知)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50
寄托币
263
注册时间
2015-5-20
精华
0
帖子
5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9-14 21:54:4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15年(第9届)粤语及香港适应班
9月20(周日)3:00至6:00pm

理大/城大 广东话班第四课
理大集合地点:V 322 (见附件1)   
城大集合地点:LT 17  (见附件2)

科大 广东话班第三课
科大集合:LT C(见附件3)

        生活贴士:近期香港电话骗案猖獗,请同学们加倍小心,收到信息注意核实真伪,谨防被骗!
        粤语教材可在此下载, 课堂里不会提供讲义教材,请大家预先准备,谢谢!百度云:http://pan.baidu.com/s/1eQffp7O
        港大及树仁及港岛各院校的,以及岭南的同学,或红磡居住的,建议去理大!
        中大和教院的可以自由选择去城大或理大! 城大(九龙塘站)或理工(红磡站),都是和地铁相连的校区! 城大比较近,理工则靠近尖沙咀/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6点结束后可以去逛逛!
        浸会的建议去城大囖!
        科大的当然在科大啦(也难出城啦)!
        其它的自己判断啦,如果不行,就群上问问或咨询一下学长学姐吧!
        如果有好友在不同院校,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没有硬性规定!
        单元式授课,课与课之间关联不大,错过前课的也可以自由来上课!
        这个培训大概要多长时间? 8月底到10月初,周日下午3点至6点。
        迦南美地粤语班多年来一直是免费的! 多谢一大群香港本地的义工们!

迦南美地2015届QQ群:130644754
入群须改群名片:昵称或真名-学校-专业

围脖:迦南美地会2015 http://weibo.com/jnmd2011
Facebook:迦南美地 (内地生会) https://www.facebook.com/nei.shenghui
Facebook(科大): http://www.facebook.com/jnmdhkust
迦南美地微信公众平台: JNMD


预告: 9月26-28日各区中秋聚会

【关爱承传 * 美地迦南】


二〇一五年九月


迦南美地微信公众平台二维码.jpg

附件3 UST Lift Map.gif

附件2 LT17 CityU Map.jpg

附件1 V322 PolyU Map.jpg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1
寄托币
239
注册时间
2011-7-9
精华
0
帖子
87
沙发
发表于 2015-9-15 14:13:00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第9届JNMD粤语及香港适应班(第四周通知)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第9届JNMD粤语及香港适应班(第四周通知)
https://bbs.gter.net/thread-187967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