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wrath 发表于 2015-12-21 23:11 在学校选择比较多 学校是一个大pool 能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 工作以后就难多了 天天在办公室就那么几个人 ...
使用道具 举报
超级会员
123123zeo 发表于 2016-2-28 14:29 额 谁说一定了??? 我想很多想找自己国家的 也是为了交流吧 毕竟如果以后结婚 父母英语又不好怎么办
happymiaomiao 发表于 2016-2-29 04:58 没有针对你说啊,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针对你说就会是说:楼主你为什么一定要找中国男了
糖糖糖糖颈鹿不是我呀 发表于 2016-2-28 15:34 说实话。。作为一个妹子。。最看不惯什么把妹教程 互相尊重 心意相通 才是爱情呀
寄托新兵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