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123123zeo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在加国交友。。。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211
寄托币
2386
注册时间
2015-3-10
精华
0
帖子
450

加拿大offer勋章 人文版offer勋章 美国offer勋章 19周年勋章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301
发表于 2016-2-28 23:25:01 |只看该作者
wrath 发表于 2015-12-21 23:11
在学校选择比较多 学校是一个大pool 能接触到各种各样的人

工作以后就难多了 天天在办公室就那么几个人 ...

我怎么觉得读了grad也接触不到什么人=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179
寄托币
4204
注册时间
2012-8-3
精华
0
帖子
1892
302
发表于 2016-2-29 04:58:39 |只看该作者
123123zeo 发表于 2016-2-28 14:29
额 谁说一定了??? 我想很多想找自己国家的 也是为了交流吧 毕竟如果以后结婚 父母英语又不好怎么办

没有针对你说啊,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针对你说就会是说:楼主你为什么一定要找中国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08
寄托币
5740
注册时间
2015-5-23
精华
1
帖子
356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荣誉版主

303
发表于 2016-2-29 19:43:37 |只看该作者
happymiaomiao 发表于 2016-2-29 04:58
没有针对你说啊,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针对你说就会是说:楼主你为什么一定要找中国男了

(⊙v⊙)嗯 毕竟帖子久远了 我都不太记得说了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208
寄托币
5740
注册时间
2015-5-23
精华
1
帖子
356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荣誉版主

304
发表于 2016-2-29 19:44:40 |只看该作者
糖糖糖糖颈鹿不是我呀 发表于 2016-2-28 15:34
说实话。。作为一个妹子。。最看不惯什么把妹教程 互相尊重 心意相通 才是爱情呀

附议 什么 先打压再balabala……  无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17-4-18
精华
0
帖子
3
305
发表于 2017-4-18 12:13:50 |只看该作者
也想認識點朋友加我微信:282255763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关于在加国交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关于在加国交友。。。
https://bbs.gter.net/thread-191737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