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09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租房] 【二月中旬求合租求好室友!】调景岭将军澳!男女不限!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16-1-7
精华
0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7 21:50:48 来自小程序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带噶猴!本人因为换工作到了炮台山,现在住的地方稍微有点远,又想住的开阔一点环境好一点,综合考虑觉得调景岭或者将军澳是个好选择!物业配套齐全,会所够大,交通方便。

打算在三月前搬家!目前的首选是两个人合租一个16000 - 18000 HKD左右的单位(如果有3房最好啦,这样一件房可以当杂物房)。我这边预算在10000左右,想能找一个有7000上下预算的室友。希望能借此寻个一拍即合的好室友,一起找个好房子,如果有更好的选择当然可以有!(′QωQ` )

第一心水楼盘是維景灣畔,15年楼龄,楼盘巨大,景观开扬(至少在对面的新楼盘盖好之前还是),最吸引的其实是它的网球场,超大健身房以及室内泳池。基本上16000能租到使用面积500尺左右,18000应该能找得到三房单位。

第二是都會駅,直接地铁上盖,9年楼龄,价格都不贵,15000能租到500尺的,房型和会所看起来还行,就是楼造得比较拥挤,很难有开阔的景观。

不过因为还没去那边具体看过房子,所以还要再议啦,如果有好的房子,感觉油塘甚至日出康城也是不错的。


最后介绍一下自己!本人男,从事建筑设计工作,所以对房子要求比较高。从美国毕业工作之后来港也两年半啦。有女票,但还要在米国读书两年才回来QAQ,但是为了她我还是要霸占大房!。。热爱二次元,爱打游戏(最近都在怪物猎人X),爱喝酒,爱打网球,爱做饭和搞卫生!


之前一直两个人住港湾豪庭,所以有全套白色系家具,还有3d打印机呢,想拎包入住的童鞋别走!因为人比较和善,所以再之前三位室友都是女生(从费城到芝加哥到香港),所以有兴趣的妹子也不要害pia(

如果不想错过这么一个好室友,就来加我微信吧:ivancg
_(:з」∠)_
0 1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16-1-7
精华
0
帖子
7
沙发
发表于 2016-1-7 22:00:23 |只看该作者
么么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16-1-7
精华
0
帖子
7
板凳
发表于 2016-1-8 23:01:38 |只看该作者
顶一发! (。・`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16-1-7
精华
0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16-1-9 11:43:10 |只看该作者
不来一个好室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16-1-12
精华
0
帖子
22
5
发表于 2016-1-13 11:31:20 |只看该作者
本人是好室友, 会做饭! 但是你的预算太高啦~  只能含泪飘过 呜呜哒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26
注册时间
2016-1-7
精华
0
帖子
7
6
发表于 2016-1-14 23:59:09 |只看该作者
yshaoust 发表于 2016-1-13 11:31
本人是好室友, 会做饭! 但是你的预算太高啦~  只能含泪飘过 呜呜哒

呜呜呜呜呜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45
寄托币
106
注册时间
2009-3-8
精华
0
帖子
10
7
发表于 2016-2-12 14:31:13 |只看该作者
Mark

使用道具 举报

RE: 【二月中旬求合租求好室友!】调景岭将军澳!男女不限!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二月中旬求合租求好室友!】调景岭将军澳!男女不限!
https://bbs.gter.net/thread-192886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