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员
总评分: 寄托币 + 30 声望 + 11 查看全部投币
使用道具 举报
论坛顾问
影zi 发表于 2016-2-25 12:48 恭喜恭喜 是不是爆照后收到的?
初级会员
糖糖糖糖颈鹿不是我呀 发表于 2016-2-25 15:27 请问你是什么时候提交的申请呢?我也申请的这个,谢谢啦!
高级会员
fufangfang 发表于 2016-2-26 14:58 恭喜楼主~~
寄托新兵
nsihfq 发表于 2016-2-27 17:12 Congrats!同申了这个项目,沾沾喜气
布莱哥 发表于 2016-2-27 22:41 希望可以做同学哦!
z15tt 发表于 2016-3-2 17:07 本科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同想去UW!也是对机械不感冒了。。留学小白求问楼楼system design engineer ...
nsihfq 发表于 2016-3-2 23:01 今天收到AD了!
布莱哥 发表于 2016-3-3 19:13 你看我的背景就知道我很渣。。。 专业网站上说了收机械的本科生 感觉难度不大,可以试试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