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中级会员
初级会员
-阿徐 发表于 2016-11-23 12:53 哇 同面试 11.25号面试 求交流!
Winkyo 发表于 2016-11-23 15:10 楼主 我是11.10面试的~他有跟你说啥时候发offer吗
可以喝的奇奇c 发表于 2016-11-24 20:40 刚收到电话 十二月五号面试 不知道这个专业面试好不好过哇 lz求经验!!
aditou 发表于 2016-12-1 10:33 我发邮件问了时间是12.1,现在在跪等。可以加我微信联系:15575974456
aditou 发表于 2016-12-1 10:46 面试内容基本就是我上面提到的这些了,和上一届的学姐咨询过面试主要还是让教授了解你的英语口语,还有对 ...
鑫鑫会唱小星星了 发表于 2016-12-22 23:52 你好,我是12.7面试的。到现在还在等offer 请问你收到offer了吗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