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新兵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33333 发表于 2017-2-5 16:30 https://bbs.gter.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59909&highlight=businessmanagement 在这个帖子上有 ...
木木谢 发表于 2017-2-6 15:46 楼主,请问你是什么时候申请的poly u呀?谢谢啦
中级会员
芦荟君是offer小公举 发表于 2017-2-8 21:11 笔试过了...感觉像打仗一样时间太紧了 我情人节那天面试 你呢
芦荟君是offer小公举 发表于 2017-2-9 11:11 笔试过了...感觉像打仗一样时间太紧了 我情人节那天面试 你呢
Wang33333 发表于 2017-2-10 20:36 啊啊啊!!我也是14号,它说是10点到12点。。。之前过年之前面了浸大的BM,感觉问的会差不多
caren眉妹 发表于 2017-2-12 22:25 我也是情人节那天面试诶,求加微信caren_ya,相互share~~
芦荟君是offer小公举 发表于 2017-2-13 10:38 问啥了
Wang33333 发表于 2017-2-13 11:10 好呀好呀,我现在加你~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