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30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加拿大] asu的两年jd怎么样?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6-9-1
精华
0
帖子
3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2-17 01:49: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无意中看到asu的两年jd项目,求问有没有了解情况的大概说一下这个项目,或者在asu上过llm或jd的,介绍一下它的法学院可以嘛~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6
寄托币
571
注册时间
2016-3-2
精华
0
帖子
172
沙发
发表于 2017-2-17 10:35:56 |只看该作者
emory也有2年jd项目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6-9-1
精华
0
帖子
32
板凳
发表于 2017-2-17 11:43:20 |只看该作者
Blesy 发表于 2017-2-17 10:35
emory也有2年jd项目

我看emory的两年jd更倾向于有工作经验的,我只是小本,不知道录取的几率大不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6
寄托币
571
注册时间
2016-3-2
精华
0
帖子
172
地板
发表于 2017-2-17 14:27:13 |只看该作者
chennnnnn 发表于 2017-2-17 11:43
我看emory的两年jd更倾向于有工作经验的,我只是小本,不知道录取的几率大不大

你是申请了是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28
注册时间
2016-9-1
精华
0
帖子
32
5
发表于 2017-2-22 17:29:55 |只看该作者
Blesy 发表于 2017-2-17 14:27
你是申请了是吗?

我还没申请,不过有这个打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asu的两年jd怎么样?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asu的两年jd怎么样?
https://bbs.gter.net/thread-206608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