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28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学路上] 【有关IANG】本人phd即将毕业 但是之前签了part-time 还可以办IANG吗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81
寄托币
432
注册时间
2013-11-24
精华
0
帖子
1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3-27 15:32: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小话梅梅梅 于 2017-3-27 15:33 编辑

各位港漂大家好,

本人在PolyU读phd,是政府资助的那种,学制四年。
在第三年结束,即将开始第四年的时候,香港政府不发补助了(当时入学offer里有写明),所以跟老板续了RA的合同,一边帮助老板做research一边继续读我的phd(此时我的学制变成了part-time phd student)。
现在面临毕业,我还可以和正常学生一样申请IANG找工作吗?
还是只能找到愿意帮我办签注的公司才可以工作?否则就要离开香港?

先谢谢各位!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1
寄托币
432
注册时间
2013-11-24
精华
0
帖子
172
沙发
发表于 2017-3-27 15:40:32 |只看该作者
upup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81
寄托币
432
注册时间
2013-11-24
精华
0
帖子
172
板凳
发表于 2017-3-28 20:16:02 |只看该作者
Up up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关IANG】本人phd即将毕业 但是之前签了part-time 还可以办IANG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关IANG】本人phd即将毕业 但是之前签了part-time 还可以办IANG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207693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