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6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版主] 求问eit的申请文书是要写商业计划书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76
注册时间
2018-7-18
精华
0
帖子
3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3 20:37:2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20fall EIT在申,动机信要求entrepreneurial idea,请问指的是什么呀?网上找了一圈相关经验很少。跪谢!!另外,求问这两年EIT的bar变高了吗?听说奖少了?还请前辈解答!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50
寄托币
100
注册时间
2019-9-14
精华
0
帖子
20
沙发
发表于 2020-1-15 23:50:10 |只看该作者
同2020 fall,没感觉bar变高了,但是奖学金确实是变少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问eit的申请文书是要写商业计划书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问eit的申请文书是要写商业计划书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231179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