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deanlancaster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有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的吗?大家交流一下!!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5
注册时间
2006-3-18
精华
0
帖子
3
31
发表于 2006-7-4 19:36: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eanlancaster 于 2006-5-20 10:57 发表
我现在已经在美国了,我导师说全美只有13所大学有这个专业,我的学校这个专业叫architectural engineering.

可否告诉一下是哪几所?或者那里可以查到呢?:confused:
咱们专业真是很难找啊。
另外请问us那边具体是研究什么方向的?水暖电都要吗?是不是以设计为主?出了学习成绩外还比较看重哪些方面?
多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02
注册时间
2005-8-20
精华
0
帖子
1
32
发表于 2006-7-12 18:35:35 |只看该作者
想问一下:一般学什么在美国专业,出来才能靠HVAC之类的资格证书呢???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314
注册时间
2003-5-26
精华
1
帖子
4
33
发表于 2006-7-14 09:29:40 |只看该作者
在美国midway地区就IIT有这个专业,还有purdue但在ME里,UT-Austin,MIT等,还是要去学校网站自己查查了!
I Can See Angels Dancing!

God wills it!

Ask, and it will be given to you; seek, and you will find; knock, and it will be opened to you. Matthew 7:7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5
注册时间
2006-3-18
精华
0
帖子
3
34
发表于 2006-7-17 23:50:37 |只看该作者
谢谢!看到您的回复真是温暖啊!!:D:D
不过还是请问这个architectural eng.设置的课程在有的学校似乎也满偏结构construction这方面,我们在国内主要还是偏向facilities啊。这样出去后是不是知识就断档
:confuse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5
注册时间
2007-4-19
精华
0
帖子
13
35
发表于 2007-7-10 22:22:28 |只看该作者
hellow!!我想问问学建筑环境的前景怎么样~~我学的是土木工程,有点想转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3
注册时间
2006-2-15
精华
0
帖子
1
36
发表于 2007-7-30 20:15:55 |只看该作者
有08飞跃的吗?交流一下!

我的qq:307566954, 天大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1
注册时间
2007-9-17
精华
0
帖子
0
37
发表于 2007-9-25 22:09:58 |只看该作者

建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9
注册时间
2008-9-6
精华
0
帖子
7
38
发表于 2009-7-25 11:52:04 |只看该作者
天哪,感觉找到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66
注册时间
2011-6-3
精华
0
帖子
8
39
发表于 2011-9-8 09:32:51 |只看该作者
这帖还能继续么?前辈们都快快来现个身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的吗?大家交流一下!!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学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的吗?大家交流一下!!
https://bbs.gter.net/thread-23608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