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851|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8.11美大陆航空北京-纽约的有同行吗?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03-2-24
精华
1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7-1 17:04:5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continental airline的北京到纽约(Newark Liberty Int'l Airport)的飞机,8.11,同行的大家联系一下阿
qliu_real@hotmail.com

[ Last edited by superliu on 2005-7-7 at 21:11 ]
奋斗带来自由!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03-2-24
精华
1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5-7-2 21:57:39 |只看该作者
没人一起吗?自己先顶一下
奋斗带来自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2626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0
帖子
6
板凳
发表于 2005-7-3 10:09:39 |只看该作者
我想作该机去纽约然后转到orlando,不知道它的行李允许带多少?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03-2-24
精华
1
帖子
1
地板
发表于 2005-7-3 22:38:45 |只看该作者
三件158的箱子(31KG)外加一件随身行李(10KG)
奋斗带来自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03-2-24
精华
1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5-7-7 21:29:00 |只看该作者
在顶一下,有同行的说一声!
奋斗带来自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894
注册时间
2003-10-17
精华
0
帖子
2
6
发表于 2005-7-8 00:14:11 |只看该作者
怎么我问的是随身行李是129cm18kg 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03-2-24
精华
1
帖子
1
7
发表于 2005-7-8 08:19:49 |只看该作者
可能我记错了吧,听另一个网友说也是18KG,不过如果拿满的话(31KG * 3 + 18KG)肯定拿不了
奋斗带来自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27
注册时间
2003-10-14
精华
0
帖子
1
8
发表于 2005-7-8 10:06:32 |只看该作者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能托运三件行李的??我怎么听说只能有两件?

还有,随行背一个60升的登山包应该问题不大吧?(重量应该不会超标)

我7/28北京飞批pittsburgh的
it's not what you drive, it's what drives you

it's not what on you, it's what in you

then

to be or not to b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66
注册时间
2003-2-24
精华
1
帖子
1
9
发表于 2005-7-8 13:31:55 |只看该作者
北京到纽约的航线是这样,其他的航线就不清楚了。
奋斗带来自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894
注册时间
2003-10-17
精华
0
帖子
2
10
发表于 2005-7-8 19:54:55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zong_ceng at 2005-7-8 10:06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能托运三件行李的??我怎么听说只能有两件?

还有,随行背一个60升的登山包应该问题不大吧?(重量应该不会超标)

我7/28北京飞批pittsburgh的


那学生签证复印件是三件,我和航空公司确认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9
注册时间
2005-7-14
精华
0
帖子
0
11
发表于 2005-7-14 09:53:4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Shinemay 的帖子

我也买的是美国大陆的.
32的三件,手提的是18公斤, 手提的什么规格吗? 多少厘米?
对吧?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33
注册时间
2003-3-6
精华
0
帖子
0
12
发表于 2005-7-15 10:18:24 |只看该作者
我订的是10号的票阿!你还能改么,我得票都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05-12-11
精华
0
帖子
0
13
发表于 2007-7-22 08:33:41 |只看该作者
我是8月11号CO088下午3点45从北京到Newark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05-12-11
精华
0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07-7-22 08:34:43 |只看该作者
诶………………看错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8.11美大陆航空北京-纽约的有同行吗?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8.11美大陆航空北京-纽约的有同行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29390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