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21
发表于 2007-3-30 00:07:09 |只看该作者
加油,helen.我们永远支持你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22
发表于 2007-3-30 22:45:21 |只看该作者
感觉像你们两的私人空间
加一个
呵呵:loveliness: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23
发表于 2007-3-31 01:01:29 |只看该作者
呵呵,gogo你多虑了!!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互相帮助!!! gogo你也来参与啊.呵呵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24
发表于 2007-3-31 13:37:51 |只看该作者
那我们组个三剑客好了,嘿嘿~:loveliness:

[ 本帖最后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3-31 13:41 编辑 ]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25
发表于 2007-3-31 13:42:51 |只看该作者
刚看完火箭队对湖人队的比赛,湖人队输了,输的比较郁闷!不过kobe永远使我的idol!

to gogo   我学的无计材料方向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26
发表于 2007-3-31 13:57:15 |只看该作者
我爸爸和弟弟也在看
似乎也郁闷得不行了,呵呵~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27
发表于 2007-3-31 14:05:42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和你爸,哥哥是同一个队,同一个人的球迷!!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428
发表于 2007-3-31 14:06:31 |只看该作者
我最近也是很郁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29
发表于 2007-3-31 14:19:34 |只看该作者
小猪,你郁闷啥?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30
发表于 2007-3-31 14:32:32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说的是弟弟...........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31
发表于 2007-3-31 16:30:42 |只看该作者
虽然比较喜欢kobe

但是还是希望R赢:o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32
发表于 2007-3-31 16:35:22 |只看该作者
哦,sorry ,gogo !
   我纠正!! 我说错了.^_^!!

to 度大人, 我是姚明球迷,不是rockets 球迷!!  我是湖人队球迷,我从高中到现在就一直喜欢了!:)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33
发表于 2007-3-31 16:48:22 |只看该作者
我倒是一直是R的球迷~

YAO没进NBA的时候就开始喜欢弗老大,也就一直喜欢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34
发表于 2007-3-31 17:03:09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们二今天在这场比赛的时候是互倒戈派别!:) :)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435
发表于 2007-3-31 17:08:03 |只看该作者
……换个话题吧~对篮球一窍不通:(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