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52
寄托币
33789
注册时间
2005-9-4
精华
9
帖子
387

Virgo处女座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466
发表于 2007-4-3 11:10:26 |只看该作者

offer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阴转小offer雨
夜间,大offer雨即将来临
凌晨会出现百年罕见的offer暴雨
请大家注意,别被大雨滴给砸伤了~
特别是helen,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67
发表于 2007-4-3 16:48:20 |只看该作者
晕倒啊~

电话预约的网上支付怎么也搞不好~2张卡都支付失败~

要网上买卡的请参考:
http://www.taisha.org/bbs/viewthread.php?tid=79569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68
发表于 2007-4-3 17:31:3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4-3 10:04 发表
开心中,早上一早就收到了教授的来信,告诉我我一到就增加1000$stipend给我买衣物,呵呵,不错.如果我7月份去,7月份的钱就是双倍.教授真是so nice,^_^!果然没有选错人!!!


太爽了你!要是没什么事就早点过去吧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69
发表于 2007-4-3 17:37: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宝贝小猪 于 2007-4-3 11:10 发表
今天白天,阴转小offer雨
夜间,大offer雨即将来临
凌晨会出现百年罕见的offer暴雨
请大家注意,别被大雨滴给砸伤了~
特别是helen,嘿嘿


are u kidding:)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70
发表于 2007-4-3 18:01:42 |只看该作者
TXGG,太偶像了,太偶像了!!!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71
发表于 2007-4-3 18:02:4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渡渡鸟 于 2007-4-3 16:48 发表
晕倒啊~

电话预约的网上支付怎么也搞不好~2张卡都支付失败~

要网上买卡的请参考:
http://www.taisha.org/bbs/viewthread.php?tid=795695



这个应该是RP问题;P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472
发表于 2007-4-3 18:12:2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4-3 10:04 发表
开心中,早上一早就收到了教授的来信,告诉我我一到就增加1000$stipend给我买衣物,呵呵,不错.如果我7月份去,7月份的钱就是双倍.教授真是so nice,^_^!果然没有选错人!!!

Ooooooooh~:eek: 真是……无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73
发表于 2007-4-3 22:04: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4-3 10:04 发表
开心中,早上一早就收到了教授的来信,告诉我我一到就增加1000$stipend给我买衣物,呵呵,不错.如果我7月份去,7月份的钱就是双倍.教授真是so nice,^_^!果然没有选错人!!!


你那美女教授这么好啊。。。

以后T大人吃香的喝腊的,我就干看着吧,泪奔。。。:ma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74
发表于 2007-4-4 00:31:28 |只看该作者
艾,我也想早点去,但是我6月底毕业!! 还有一点时间我想陪陪父母,特别是我的母亲,我爱我的母亲,尽管她不想离开她太远,但是还是支持我出去了!! 所以我要陪陪父母,奶奶!!! :)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75
发表于 2007-4-4 00:44:33 |只看该作者
to 度大人.  呵呵,我导师还是不错的. 你的哪个年轻教授有没有联系你啊?

不会吧,二张都不能用啊!! 估计是时间选的不对,或者就是你的卡不行,换张卡吧;d: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76
发表于 2007-4-4 00:49:42 |只看该作者
to gogo mm 你则么说我是你呕吐的对象;d: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77
发表于 2007-4-4 00:51: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473#

helen ,no kidding ,it's real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78
发表于 2007-4-4 00:54:00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暴雨还会袭击落大人家,落大人可要随时准备逃离啊,准备逃到美国去啊!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79
发表于 2007-4-5 00:58:33 |只看该作者
;d: 我要灌水,我要积分,我要成为超级会员:)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762
注册时间
2004-2-1
精华
0
帖子
12
480
发表于 2007-4-5 09:37:14 |只看该作者
大家灌水热情很高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