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crystal_she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复制链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81
发表于 2007-4-5 13:23: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83 tx_23 的帖子

说句实话:不要有心去灌,无意中灌的才有意思,呵呵:)
最近有几个帖子被我们水了,其实大家都不是故意的,但是大家一起说说很有意思:)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82
发表于 2007-4-5 13:25:39 |只看该作者
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比灌水有意思得多
今天教室里就我一个人,画图画到12点20才回来。好开心:)
下午继续加油!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83
发表于 2007-4-5 13:35: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4-5 13:23 发表
说句实话:不要有心去灌,无意中灌的才有意思,呵呵:)
最近有几个帖子被我们水了,其实大家都不是故意的,但是大家一起说说很有意思:)


法不责众~~

恩,支持天然水。。。反对人为水;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84
发表于 2007-4-5 21:05:07 |只看该作者
可是污染如此严重,天然水几乎已经不能喝了
鸟大人;d: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792
注册时间
2006-12-25
精华
0
帖子
26
485
发表于 2007-4-5 21:06:2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4-5 13:25 发表
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比灌水有意思得多
今天教室里就我一个人,画图画到12点20才回来。好开心:)
下午继续加油!



helenJJ,你画钢筋,房建还是?
去年偶也是,经常画到半夜,虽然很累,不过很爽~:loveliness:

[ 本帖最后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4-5 21:07 编辑 ]
听爸爸妈妈的话^-^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14
注册时间
2007-4-5
精华
0
帖子
5
486
发表于 2007-4-6 01:15:26 |只看该作者
heh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87
发表于 2007-4-6 01:15:28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天然水!!

helen 你强的,画图还能画出高兴来,看来你是入门了!

gogo mm 也很强!! 我一看到图就崩溃,真的不知道以后去了美国则么办了?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5
寄托币
5084
注册时间
2005-10-15
精华
2
帖子
14
488
发表于 2007-4-6 09:40:45 |只看该作者
ls在倒时差吗?!怎么每天晚上都不睡觉……:L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89
发表于 2007-4-6 11:43:4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riwen 于 2007-4-6 09:40 发表
ls在倒时差吗?!怎么每天晚上都不睡觉……:L


呵呵,原来T大人在未雨绸缪啊,有道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90
发表于 2007-4-6 13:14:35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每天事情多,所以每天晚上2点睡觉!! 不过以后要早点了,不然要变老的!!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91
发表于 2007-4-6 18:31: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4-6 01:15 发表
我也喜欢天然水!!

helen 你强的,画图还能画出高兴来,看来你是入门了!

gogo mm 也很强!! 我一看到图就崩溃,真的不知道以后去了美国则么办了?


你过去做研究不需要画图的,我是做建筑设计,其实是毕设没有现成的所以要我们画,搞结构的其实跟这个不沾边。
所以我是比较适合学建筑学阿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92
发表于 2007-4-6 18:36: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ogo学着聪明 于 2007-4-5 21:06 发表



helenJJ,你画钢筋,房建还是?
去年偶也是,经常画到半夜,虽然很累,不过很爽~:loveliness:


我现在还在画建筑图(平立剖+总平面,全部自己设计),结构施工图要到后面计算完了再画。估计你们毕业设计也是这么做的
我就超级喜欢做建筑设计:loveliness: 其他的都不喜欢

不过我从来不熬夜,我都是早上画图:)
MM要注意身体,不要熬夜噢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48
寄托币
22610
注册时间
2005-8-13
精华
24
帖子
191

Pisces双鱼座 荣誉版主

493
发表于 2007-4-6 18:38:2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tx_23 于 2007-4-6 13:14 发表
呵呵,我每天事情多,所以每天晚上2点睡觉!! 不过以后要早点了,不然要变老的!!


怪不得你是熊猫眼;d:
[url=https://bbs.gter.net/forum-1010-1.html][color=orange][size=5][b]新开版的Architecture &amp; Planning[/b][/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0220-1-1.html][color=green][size=4][u][b]★欢迎加入08工科版专业联盟,热烈讨论中★[/b][/u][/size][/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08803-1-1.html][color=blue][b]08fall土木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3603-1-1.html][color=blue][b]08fall环境工程讨论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686771-1-1.html][color=blue][b]08EE/ECE/CS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8501-1-1.html][color=blue][b]08fallMSE材料科学与工程大贴[/b][/color][/url]

[url=https://bbs.gter.net/thread-716498-1-2.html][color=blue][b]08fallME &amp; AME讨论大贴[/b][/color][/url]
[color=red]更多专业联盟,期待你的参与[/color]

-------------------------------------
[size=3][i]我们一次又一次的飞走,
                  是为了一次又一次的归来[/i][/siz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6279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23
494
发表于 2007-4-6 19:21:34 |只看该作者
呵呵,黑眼袋是很重!!不过以后保养就好了
never give up!!!
尽人事,听天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63
寄托币
22143
注册时间
2003-9-23
精华
8
帖子
264

荣誉版主

495
发表于 2007-4-7 23:01: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elenlhh 于 2007-4-6 18:36 发表


我现在还在画建筑图(平立剖+总平面,全部自己设计),结构施工图要到后面计算完了再画。估计你们毕业设计也是这么做的
我就超级喜欢做建筑设计:loveliness: 其他的都不喜欢

不过我从来不熬夜,我都是 ...


我也觉得做建筑挺不错,设计师哈~~

看到自己做的成果肯定很有成就感;d:

原来可以拆楼啊...:eek: 500贴...看谁抢到...;d:

[ 本帖最后由 渡渡鸟 于 2007-4-7 23:04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属于大家的灌水楼>走过路过~whatever~想说就说
https://bbs.gter.net/thread-29778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