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没人去Eugene, Oregon啊。。!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69
注册时间
2005-7-15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7-22 18:40: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去的回一下啊。。。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8
注册时间
2005-7-1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5-7-23 21:39:44 |只看该作者

我们去Portland,Oregon,8月9日走

我们去Portland,Oregon,8月9日走,美西北的飞机,已经订票,但是还没有拿到票。你什么时候去呀?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怎么没人去Eugene, Oregon啊。。!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怎么没人去Eugene, Oregon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30444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