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02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想申请市场学的硕士,也需要工作经验吗??这个是商科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20
注册时间
2005-9-29
精华
0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1-3 13:34: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应该不包括在MBA里面吧??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4
注册时间
2005-9-2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5-11-25 20:38:15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这个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5353
注册时间
2005-7-15
精华
0
帖子
29
板凳
发表于 2005-11-26 02:19:14 |只看该作者
marketing是MBA啊,但不是每个MBA都要工作经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想申请市场学的硕士,也需要工作经验吗??这个是商科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想申请市场学的硕士,也需要工作经验吗??这个是商科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3580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