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老一袋
原帖由 蝴蝶结 于 2006-1-8 16:51 发表 1T、5T、7AW、10G连着考了一年 寒假上XDF的G班 暑假泡在实验室 周末会跑到天津疯一下 累了抱着枕头哭一场 从夏天开始喜欢一个人 夜里让音乐和广播陪伴 很容易让自己依赖上什么 一个人、一档节目、一个论 ...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原帖由 hz_james 于 2006-1-8 17:15 发表 嘻嘻,祝斑斑梦想成真~~~ btw, who is the lucky guy ? AI ?;P
寄托新兵
原帖由 dylanoo 于 2006-1-11 12:18 发表 找了一份工作,觉得无聊,想读研;准备1T最后放弃,觉得本科GPA太低,又一心想去uiuc;现在在重新复习考研,希望可以通过上研来曲线救国!主要现在太矛盾,不知道到底该选择怎么走?!
高级会员
超级会员
原帖由 hz_james 于 2006-1-11 12:45 发表 选择一条自己最想走的路,然后勇敢坚定的走下去,肯定会成功的~~~
中级会员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