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七八个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邮件offer已经拿到,呵呵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491
注册时间
2005-9-16
精华
0
帖子
4
16
发表于 2005-12-17 14:30:36 |只看该作者
con!!!!
怎能不这样度过每一分钟。
昨天和今天又有什么不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80
注册时间
2005-6-13
精华
0
帖子
0
17
发表于 2005-12-17 15:10:16 |只看该作者

一点经历

我是秋季的。

学校是北京科技大学,热能动力专业,必修课排名(就是系里面的排名)16/117、专业课程成绩中等,尤其是上学期搞G,T,成绩下滑明显,好在主要的学分都在大一和大二搞定了,所以三年排名没有大变化。G 520/760/4.0  T 593+4.5  (我是考完G才考T的,可能是假期实习比较忙,自己也轻视了T, 就考了这么点T  取成绩单后哭了一通,呵呵)。

我选了本专业一个比较感兴趣的方向,就开始从各种书上和网上找差不多的学校(50名后的到200),当然不同书上的有些出入,各取特点吧,去掉些地方不好的,工程科目差的,录取严格的等等,就开始疯狂的找剩下40到50所学校的那个方向的助教,遍地撒网的发同一封。其中有8封信回我,7封有希望,4封我的T符合的(我开始联系的时候T还没有下来,我还说一定上600,哎,真是的)。其中的一个一直很好,就一直联系着。就搞定了。

是个中国助教,刚刚开始在那所大学里当助教,资金充足,不用等来年一月的资金批准,所以我说我是碰了一个大运气。

关于与教授联系时,我第一次发的信是从图书馆借来的书上基本照搬下来的,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部分当然作了修改。教授们对你感兴趣,就会问你要resume, transcript等等,由于教授是中国人,所以我还把大一时得奖学金时写的一篇文章也发过去的(那时我生平最好的文章),相信这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让教授全面地了解我一些。当然是那个教授说了,让我尽可能多地给他些关于我的资料,我就想到这篇文章了。

好像就是这么多了,个人经历,不具有普适性,关于陶瓷,说法有很多种,大家各取所需吧,自己硬件的准备首先是第一位的,教授手头的需要和资金也是决定性因素,运气肯定是绝对存在的。祝大家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4363
注册时间
2003-2-12
精华
0
帖子
19
18
发表于 2005-12-17 15:13:45 |只看该作者
恭喜楼主了
我都没陶瓷,现在啥消息都没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80
注册时间
2005-6-13
精华
0
帖子
0
19
发表于 2005-12-17 15:13:55 |只看该作者

一点经历

我是秋季的。

学校是北京科技大学,热能动力专业,必修课排名(就是系里面的排名)16/117、专业课程成绩中等,尤其是上学期搞G,T,成绩下滑明显,好在主要的学分都在大一和大二搞定了,所以三年排名没有大变化。G 520/760/4.0  T 593+4.5  (我是考完G才考T的,可能是假期实习比较忙,自己也轻视了T, 就考了这么点T  取成绩单后哭了一通,呵呵)。

我选了本专业一个比较感兴趣的方向,就开始从各种书上和网上找差不多的学校(50名后的到200),当然不同书上的有些出入,各取特点吧,去掉些地方不好的,工程科目差的,录取严格的等等,就开始疯狂的找剩下40到50所学校的那个方向的助教,遍地撒网的发同一封。其中有8封信回我,7封有希望,4封我的T符合的(我开始联系的时候T还没有下来,我还说一定上600,哎,真是的)。其中的一个一直很好,就一直联系着。就搞定了。

是个中国助教,刚刚开始在那所大学里当助教,资金充足,不用等来年一月的资金批准,所以我说我是碰了一个大运气。

关于与教授联系时,我第一次发的信是从图书馆借来的书上基本照搬下来的,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部分当然作了修改。教授们对你感兴趣,就会问你要resume, transcript等等,由于教授是中国人,所以我还把大一时得奖学金时写的一篇文章也发过去的(那时我生平最好的文章),相信这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可以让教授全面地了解我一些。当然是那个教授说了,让我尽可能多地给他些关于我的资料,我就想到这篇文章了。

好像就是这么多了,个人经历,不具有普适性,关于陶瓷,说法有很多种,大家各取所需吧,自己硬件的准备首先是第一位的,教授手头的需要和资金也是决定性因素,运气肯定是绝对存在的。祝大家好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840
注册时间
2005-8-25
精华
0
帖子
1
20
发表于 2005-12-17 15:23:33 |只看该作者
恭喜LZ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93
注册时间
2004-3-21
精华
0
帖子
13
21
发表于 2005-12-17 15:32:47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偶还年轻,什么都不怕~~^_^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80
注册时间
2005-10-21
精华
0
帖子
2
22
发表于 2005-12-17 16:29:08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371
注册时间
2005-10-23
精华
0
帖子
12
23
发表于 2005-12-17 16:43:58 |只看该作者
CONG
no guts,no gl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471
注册时间
2005-9-9
精华
0
帖子
9
24
发表于 2005-12-17 16:44:00 |只看该作者
cong..........cong..............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00
注册时间
2004-9-17
精华
0
帖子
0
25
发表于 2005-12-17 16:55:16 |只看该作者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421
注册时间
2005-6-1
精华
0
帖子
6
26
发表于 2005-12-17 20:48:17 |只看该作者
谢谢分享!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5-9-23
精华
0
帖子
3
27
发表于 2005-12-17 20:56:59 |只看该作者
Congratulation!3x for sharing taoci
师夷之技以攘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385
注册时间
2004-7-15
精华
0
帖子
9
28
发表于 2005-12-17 21:46:42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98
注册时间
2005-6-5
精华
1
帖子
4
29
发表于 2005-12-17 22:29:06 |只看该作者
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42
注册时间
2005-1-26
精华
0
帖子
2
30
发表于 2005-12-17 23:26:38 |只看该作者
沾沾喜气。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邮件offer已经拿到,呵呵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邮件offer已经拿到,呵呵
https://bbs.gter.net/thread-3801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