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七八个星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邮件offer已经拿到,呵呵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05-6-19
精华
0
帖子
0
61
发表于 2005-12-19 12:29:41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
寄托币
20475
注册时间
2005-3-17
精华
3
帖子
98

Golden Apple

62
发表于 2005-12-19 12:47:02 |只看该作者
gx gx g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55
注册时间
2005-10-4
精华
0
帖子
1
63
发表于 2005-12-19 13:22:31 |只看该作者
对,快介绍一些经验吧! 我也很想知道啊!
梦想,忽近忽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447
注册时间
2005-9-25
精华
0
帖子
4
64
发表于 2005-12-19 14:56:43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俺做梦都想offer,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073
注册时间
2005-3-21
精华
1
帖子
12
65
发表于 2005-12-19 15:24:52 |只看该作者
沾点喜气嘛,呵呵,可喜可贺
力就是道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471
注册时间
2005-9-9
精华
0
帖子
9
66
发表于 2005-12-19 15:38:33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不错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843
注册时间
2005-5-2
精华
0
帖子
5
67
发表于 2005-12-19 15:42:06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能写点经验分享一下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480
注册时间
2005-6-13
精华
0
帖子
0
68
发表于 2005-12-19 23:17:33 |只看该作者

经历在此贴17楼,谢谢

我觉得我把能想出的都写了哦,在17楼,希望对大家有所裨益,不过都是个例,望大家都好运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67
注册时间
2004-8-3
精华
0
帖子
1
69
发表于 2005-12-20 09:44:00 |只看该作者
lz强啊`~恭喜恭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5837
注册时间
2005-1-27
精华
0
帖子
67
70
发表于 2005-12-20 10:09:11 |只看该作者
lz的本科排名并不低
并且虽然没有发表paper,但是有一篇不错的文章。
GT虽然不高,但是也并不低。
专业不是太热。
又是中国教授。
lz开始撒网搜索,获得了7个有希望的回音。

种种迹象表明,lz没有硬伤,而且很多地方略有优势,申请成功是很有可能的。

最后恭喜lz。希望我的申请也能像lz一样顺利,把20年的运气攒到一起。
我想起小的时候有一种骄傲,那是自尊没办法教;我想起小的时候有一种味道 ,那是回忆在发酵
[img][/im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
寄托币
2205
注册时间
2004-11-9
精华
2
帖子
4
71
发表于 2006-1-8 19:47:45 |只看该作者
现在才看到,可喜可贺啊!


Open me a door and open the world a discove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30
注册时间
2005-8-24
精华
0
帖子
0
72
发表于 2006-1-8 19:51:57 |只看该作者
恭喜啊,怎么陶瓷的,楼主对自己的专业领域了解很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
寄托币
2697
注册时间
2004-8-23
精华
1
帖子
7
73
发表于 2006-1-8 21:33:36 |只看该作者
又有人有offer了,恭喜阿。我还是三无状态,郁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8
注册时间
2005-6-14
精华
0
帖子
0
74
发表于 2006-1-8 22:41:24 |只看该作者
co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71
注册时间
2005-12-15
精华
0
帖子
16
75
发表于 2006-1-8 23:09:19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就喜欢看到别人拿到offer报告的喜悦,呵呵~
A fabulous adventure!

使用道具 举报

RE: 邮件offer已经拿到,呵呵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邮件offer已经拿到,呵呵
https://bbs.gter.net/thread-38015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