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raccoon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者的调查报告3-overall GPA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2
注册时间
2007-3-4
精华
0
帖子
1
91
发表于 2007-10-1 19:20:53 |只看该作者
寄托上牛人多阿 其实出国的人都算上牛人也不一定占多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74
寄托币
2643
注册时间
2006-8-5
精华
0
帖子
217
92
发表于 2007-10-5 00:12:48 |只看该作者
走一步是一步吧。过去的都过去了。抓紧眼前的最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710
注册时间
2005-10-17
精华
0
帖子
11
93
发表于 2007-11-19 15:49:26 |只看该作者
这个分布不够正太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317
寄托币
9469
注册时间
2007-3-1
精华
11
帖子
757

荣誉版主 Leo狮子座 US Assistant 枫情万种 一帆枫顺

94
发表于 2008-9-13 03:26:22 |只看该作者
在统计的某些角度 这个是没意义的
Before I met you I was me, but not the me I knew I could be.
**EE 子方向Power Electronics & Controls 讨论帖,持续更新中**

更新一:@ #39 更新二:@ #44 更新三:@#140 更新四#177 更新五:@ #245 and 254
更新六: Resonant Converter Modeling Techniques


经典EE英文教材 列表

教你几招做教授识别

出国留学申请期到底要花多少钱
美国F1申请加拿大S1全攻略

转学之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72
注册时间
2008-3-21
精华
0
帖子
5
95
发表于 2008-10-24 09:00:33 |只看该作者
这个调查没什么意义,还要看老美怎么看这个问题,不过无论在哪个学校,GPA高了还是很占优势的!
如果在211,GPA80-又没有什么科研经历,申请难度肯定会很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87
注册时间
2006-11-12
精华
0
帖子
8
96
发表于 2008-10-24 17:24:34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0 wanggoudan 的帖子

同病相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3
寄托币
273
注册时间
2005-10-25
精华
0
帖子
3
97
发表于 2009-12-10 01:56:12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招生的那帮人会不会care学校不同 也许他们知道的中国学校就那几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5
寄托币
804
注册时间
2006-3-7
精华
0
帖子
5
98
发表于 2011-3-15 21:42:32 |只看该作者
gpa这东西说重要是重要 但是横向没有可比性
不同大学打分差很大
还是学校牌子更重要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3
注册时间
2012-1-9
精华
0
帖子
1
99
发表于 2012-1-9 22:45:34 |只看该作者
我们学院第一也就88了吧。某985分数高考第二高的一个学院了....以往师兄师姐都说学院压分很严重。。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申请者的调查报告3-overall GPA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申请者的调查报告3-overall GPA
https://bbs.gter.net/thread-381845-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