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sailorlez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封据信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51
注册时间
2004-7-5
精华
0
帖子
8
16
发表于 2006-1-5 15:22:14 |只看该作者

pat,pat,LZ+u

7.12 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98
注册时间
2005-12-29
精华
0
帖子
1
17
发表于 2006-1-5 16:15: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ailorlezi 于 2006-1-5 12:28 发表


这所也是好学校,当时我想申请,在texas的朋友还说,不要去了,竞争激烈。
但是排名却不是太高,奇怪


我也是很早就寄出材料了 大概在12月初
所以现在超级担心
呵呵
所以现在天天在寄托 找支持和鼓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4941
注册时间
2004-5-1
精华
17
帖子
75

Golden Apple

18
发表于 2006-1-5 16:23:11 |只看该作者
u of texas austin排名很靠前的啊
尤其是engineering方面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美丽了我

笑与哭都值得用力气
吻和泪都是该裱框纪念的痕迹
很乐意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爱或伤害都欢呼都是活过的证据

每一天都是一个节庆


offer快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97
注册时间
2005-6-25
精华
0
帖子
2
19
发表于 2006-1-5 16:29:0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toriazhizhi 于 2006-1-5 16:23 发表
u of texas austin排名很靠前的啊
尤其是engineering方面


知道生化排名吗?我也是查了综合排名不高才申的,没想到。。。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4941
注册时间
2004-5-1
精华
17
帖子
75

Golden Apple

20
发表于 2006-1-5 16:49:57 |只看该作者
阿欧 那不晓得.
其实这个学校挺牛的,综合排名我也见过排前面的时候
反正我是没敢申这些牛校
texas austin和texas a&m每年申的人都巨多,申了个texas a&m特没底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美丽了我

笑与哭都值得用力气
吻和泪都是该裱框纪念的痕迹
很乐意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爱或伤害都欢呼都是活过的证据

每一天都是一个节庆


offer快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0
寄托币
34941
注册时间
2004-5-1
精华
17
帖子
75

Golden Apple

21
发表于 2006-1-5 16:50:31 |只看该作者
楼主表担心
都说锯信是offer的老婆嘛,应该很快就有好消息了
痛快去爱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痛快去感动
生命给了什么我就享受什么
每颗人间烟火全都美丽了我

笑与哭都值得用力气
吻和泪都是该裱框纪念的痕迹
很乐意每段路都有陌生人同行
爱或伤害都欢呼都是活过的证据

每一天都是一个节庆


offer快来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42
注册时间
2005-1-26
精华
0
帖子
2
22
发表于 2006-1-5 17:29:15 |只看该作者
晕。。。
UT-Austin我的材料都还没寄出去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97
注册时间
2005-6-25
精华
0
帖子
2
23
发表于 2006-1-5 17:37: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toriazhizhi 于 2006-1-5 16:50 发表
楼主表担心
都说锯信是offer的老婆嘛,应该很快就有好消息了


呵呵,老公快来吧,老婆已经有一个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4674
注册时间
2003-10-15
精华
4
帖子
18
24
发表于 2006-1-5 18:42:2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victoriazhizhi 于 2006-1-5 16:50 发表
楼主表担心
都说锯信是offer的老婆嘛,应该很快就有好消息了


那我宁可不要老婆。。。
平生不识武藤兰, 看尽a片也枉然

我看a片纯粹是为了艺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4674
注册时间
2003-10-15
精华
4
帖子
18
25
发表于 2006-1-5 18:43: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oeyZhouyi 于 2006-1-5 17:37 发表


呵呵,老公快来吧,老婆已经有一个了

你怎么知道她们不是同性恋?
平生不识武藤兰, 看尽a片也枉然

我看a片纯粹是为了艺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58
注册时间
2004-7-8
精华
0
帖子
2
26
发表于 2006-1-5 19:20:41 |只看该作者
呃?怎么越看越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30
注册时间
2005-1-3
精华
0
帖子
0
27
发表于 2006-1-5 21:18:05 |只看该作者
我十一月寄的学校,一点消息也没有,真希望快点,就算是据信,也好过这么悬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90
注册时间
2005-10-3
精华
0
帖子
0
28
发表于 2006-1-5 21:44:03 |只看该作者
盘片
:

好像deadline过了吧?什么专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2072
注册时间
2004-4-17
精华
1
帖子
1
29
发表于 2006-1-5 22:21:16 |只看该作者
UT houston的生物医学狂牛的。竞争激烈。我都没敢申那里的生物医学。被拒没什么啦。
...夺命剪刀脚。。。
"I will make you an offer you can't refus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3
寄托币
2174
注册时间
2005-3-25
精华
0
帖子
6
30
发表于 2006-1-5 22:36:11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凌晨也收到UT houston的拒信了,还没有收到它的拒信的XDJM加油.
是预申被拒的,他说他们学校很小,收国际学生不多
一分钟内我就给回信,说"Thank you all the same"

[ 本帖最后由 mvpzd 于 2006-1-5 22:38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E: 第一封据信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第一封据信
https://bbs.gter.net/thread-388503-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