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荣誉版主
寄托新兵
特级会员
中级会员
原帖由 mvpzd 于 2006-1-5 22:36 发表 我今天凌晨也收到UT houston的拒信了,还没有收到它的拒信的XDJM加油. 是预申被拒的,他说他们学校很小,收国际学生不多 一分钟内我就给回信,说"Thank you all the same"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