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genie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36
发表于 2006-7-21 20:49:34 |只看该作者
又偷来个东东,大家share下

TWE常用成语英汉互译.doc

40 KB, 下载次数: 3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2641
注册时间
2005-4-16
精华
0
帖子
7
137
发表于 2006-7-21 21:10:2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1 20:44 发表

eyemei不是准备考鸭的嘛?还是该考t了啊,呵呵……


偶的英语极烂
感觉还是新托要求相对的低啊,
又跟风报了旧托,
就t了,考就考吧

ps拿来的东东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38
发表于 2006-7-21 21:25:2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yemei 于 2006-7-21 21:10 发表


偶的英语极烂
感觉还是新托要求相对的低啊,
又跟风报了旧托,
就t了,考就考吧

ps拿来的东东不错

你定一个作文题目吧,只要把编号日期写出来,
编号按gter的那个185篇的题目来,题库我已经上传了,我们听你的来写。
每天坚持!大家加油!

作文编号参见:
https://bbs.gter.net/viewthre ... type%26typeid%3D122
作文格式参见:
https://bbs.gter.net/viewthre ... &extra=page%3D1

ps,eyemei是mm吧?我主要是怕fmca97他弄错了。;P

官方作文题库.pdf

46.4 KB, 下载次数: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08
注册时间
2006-1-20
精华
0
帖子
0
139
发表于 2006-7-21 21:37:57 |只看该作者
我是五组的哈,那里太冷清了,跑过来问个问题:0008的阅读32和42题搞不懂,有人做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40
发表于 2006-7-21 21:39:2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iao272002 于 2006-7-21 21:37 发表
我是五组的哈,那里太冷清了,跑过来问个问题:0008的阅读32和42题搞不懂,有人做了吗?

sorry,没按套题顺序做,是打乱了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67
寄托币
8793
注册时间
2000-12-14
精华
21
帖子
88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41
发表于 2006-7-21 22:24:0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0 14:04 发表
谢谢guozai的回答,看了这些以后,心里大概也有谱了。
只是不知道作文该怎么准备,T一般对作文是什么要求。

对了,大概说一下我的情况,今年六月份考过G,从未考过托,
没有经验。单词感觉还可以,语法比较懵,尤其是改错。
最近计划性比较差,迟迟进入不了状态,刚做了一套0008的真题,
错的一塌糊涂,就不说了。


作文我一直没有考得太好过,所以也不太明白应该怎么准备。我到现在为止的办法还是多练练,到考试时候现场发挥。
网上有说法说可以背背范文,这样有一些文章开头结尾处的套话长句子可以用上,不过我试过,可能方法不适合我吧,反正我背的新概念范文可是一点没用上。
我的方法还是考前多写写,算是个慢功夫。没找到什么方法。

原帖由 yekaixp 于 2006-7-20 14:44 发表



阅读模考的时候时间就没有够过,考试的时候刚好

单词的障碍比较大,没有好好背单词

5T是在川外听的耳机,这次8T是在川大考,是外放,心里怕得很,因为我在我电脑上放

出来听听了外放的效果,感觉听不清楚,怎么办啊?怎么练习啊?我怕这次又在听力上

栽了!


我最后一次也是外放大喇叭考的,女的能听清,男的说话回声太大基本上听不清。加上外面操场上貌似正好有篮球比赛... -_-b 反正基本上就是听清楚女的然后靠猜的,语法分数网上拉听力吧,也没有别的办法。
听力分数比之前用耳机的两次低了足足6分,全靠语法网上拉,哭死。


原帖由 qiao272002 于 2006-7-21 21:37 发表
我是五组的哈,那里太冷清了,跑过来问个问题:0008的阅读32和42题搞不懂,有人做了吗?


题目发上来吧,新题题号我都搞不清楚:P
已有 1 人评分寄托币 收起 理由
fmac97 + 2 thanks

总评分: 寄托币 + 2   查看全部投币

有兔爰爰,稚离于罗。我生之初,尚无为。我生之后,逢此百罹。尚寐无吪!
有兔爰爰,稚离于罦。我生之初,尚无造。我生之后,逢此百忧。尚寐无觉!
有兔爰爰,稚离于罿。我生之初,尚无庸。我生之后,逢此百凶。尚寐无聪!

https://bbs.gter.net/thread-779599-1-1.html
英语学习一大误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67
寄托币
8793
注册时间
2000-12-14
精华
21
帖子
88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42
发表于 2006-7-21 22:37:46 |只看该作者
《走遍美国》都能听懂那听力确实已经不错了,你现在是属于新东方老钱总结的听力水平3阶段的第二个阶段:听懂了但做错了

听力三个阶段:没听懂做对了;听懂了但做错了;听懂了也做对了。

你现在就是听懂了一部分,但没完全听懂,容易被迷惑答案所迷惑。需要的就是了解TOEFL听力的所谓方法。因为TOEFL听力里面的短听力很多是不用听懂的,完全听懂也可以做对,但就是听得大体明白容易做错,因为干扰选项也是前面对话中出现的词汇。

TOEFL长文章听力基本是没有什么方法可言的,短对话方法就是:
1。一般问的问题都跟第二个说话的人说的相关,第一个人说的十有五六不用管。
2。在第一个人问了第二个人一个问题的情况下,如果第二个人说了一长串话还听不明白就是 No的意思;如果斩钉截铁就几个词 就是Yes的意思。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1 15:18 发表
是啊,以前还觉得自己的听力没问题呢,
‘走遍美国’基本都能听懂,'friends'不看字幕有些费力,但基本意思还能明白。
没想到一做题错这么多,看来还得针对T多练一下了。

不知一般像我这种情况,一天要做几套 ...
有兔爰爰,稚离于罗。我生之初,尚无为。我生之后,逢此百罹。尚寐无吪!
有兔爰爰,稚离于罦。我生之初,尚无造。我生之后,逢此百忧。尚寐无觉!
有兔爰爰,稚离于罿。我生之初,尚无庸。我生之后,逢此百凶。尚寐无聪!

https://bbs.gter.net/thread-779599-1-1.html
英语学习一大误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67
寄托币
8793
注册时间
2000-12-14
精华
21
帖子
88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挑战ETS奖章 QQ联合登录

143
发表于 2006-7-21 22:41:13 |只看该作者
新T我猜测还是相对较难考的吧,毕竟是个新东西,还不熟悉。

原帖由 eyemei 于 2006-7-21 21:10 发表


偶的英语极烂
感觉还是新托要求相对的低啊,
又跟风报了旧托,
就t了,考就考吧

ps拿来的东东不错
有兔爰爰,稚离于罗。我生之初,尚无为。我生之后,逢此百罹。尚寐无吪!
有兔爰爰,稚离于罦。我生之初,尚无造。我生之后,逢此百忧。尚寐无觉!
有兔爰爰,稚离于罿。我生之初,尚无庸。我生之后,逢此百凶。尚寐无聪!

https://bbs.gter.net/thread-779599-1-1.html
英语学习一大误区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144
发表于 2006-7-21 23:33:2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ozai 于 2006-7-21 22:37 发表
《走遍美国》都能听懂那听力确实已经不错了,你现在是属于新东方老钱总结的听力水平3阶段的第二个阶段:听懂了但做错了

听力三个阶段:没听懂做对了;听懂了但做错了;听懂了也做对了。

你现在就是听懂了一 ...



要听不懂也作对.嗯~~~;P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
寄托币
4286
注册时间
2005-7-28
精华
1
帖子
83
145
发表于 2006-7-22 00:22:06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我已经进入疲劳期了

把战线拉得很长,才经历了5T,学校的期末考试,现在又是8T

精神状态很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46
发表于 2006-7-22 00:47:34 |只看该作者
顶完睡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1
注册时间
2006-7-21
精华
0
帖子
1
147
发表于 2006-7-22 01:03:41 |只看该作者
组长我能参加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67
寄托币
23296
注册时间
2005-10-1
精华
21
帖子
848

Golden Apple

148
发表于 2006-7-22 08:03:21 |只看该作者
这里也挺热闹,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49
发表于 2006-7-22 10:27:37 |只看该作者
“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听力呗!”
“那然后呢?"
"废话!当然是来灌水拉!”

ps,下午来帖作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50
发表于 2006-7-22 10:57:29 |只看该作者
这盆水下去就能升高级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