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genie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23
注册时间
2005-12-5
精华
0
帖子
12
121
发表于 2006-7-21 15:28: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21 15:22 发表
该去借个MM来我们组


good idea;P

哦,跑题了。

[ 本帖最后由 fmac97 于 2006-7-21 15:30 编辑 ]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122
发表于 2006-7-21 15:31:4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1 15:28 发表


good idea;P

哦,跑题了。


还好还好~~~~
问题哪里去找..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23
注册时间
2005-12-5
精华
0
帖子
12
123
发表于 2006-7-21 15:37:22 |只看该作者
eyemei
推荐一个。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23
注册时间
2005-12-5
精华
0
帖子
12
124
发表于 2006-7-21 15:48:5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21 15:26 发表

泛听和做题还是又区别的.
稍微看下别人的总结.进入状态就好了.

我建议语法一起做,听力一起.把题目拆开.
最后留几套模考就可以了.
至于练习多少就要看你时间了.

大龄青年好啊~~


谢谢你的建议,:handshake
不灌水了,
练习去也。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25
发表于 2006-7-21 17:35:58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们组的水车门都还真不是盖的耶~!!!!
睡醒起来就怎么快浇灌了万亩良田了,哈哈哈!!!
看来我们组的庄稼肯定是最旺的了。:victory: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26
发表于 2006-7-21 17:39:1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1 15:18 发表
是啊,以前还觉得自己的听力没问题呢,
‘走遍美国’基本都能听懂,'friends'不看字幕有些费力,但基本意思还能明白。
没想到一做题错这么多,看来还得针对T多练一下了。

不知一般像我这种情况,一天要做几套 ...


我开始的时候耶有些轻敌,因为本科的时候听写过新概念所有和大量的voa,后来听力耶没落下,但第一次还是错了9个,后来错10多了个。美语的节奏和伦敦音很多不一致,还有他们的对话重点耶都不一样,慢慢来,多联系,我现在已经稳定在6-9个了。
还有,要相信,你是听的懂的,只是没有掌握听的内容而已,不是耳朵的原因,是大脑的缘故,放心,有基础,再上手很快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27
发表于 2006-7-21 17:40:4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21 15:22 发表
该去借个MM来我们组


一个恐怕还是不够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23
注册时间
2005-12-5
精华
0
帖子
12
128
发表于 2006-7-21 18:39:02 |只看该作者
to: annocqu
大水车来了,鼓掌。

哥们儿,积分不少了,
争取今天晋升高级。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23
注册时间
2005-12-5
精华
0
帖子
12
129
发表于 2006-7-21 18:42: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1 17:40 发表


一个恐怕还是不够哦


太贪了,摇头。

对了,T的进度如何?:victory: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5
注册时间
2005-2-7
精华
0
帖子
2
130
发表于 2006-7-21 20:23:58 |只看该作者
怎么还是没有人贴作文上来啊?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31
发表于 2006-7-21 20:29: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1 18:42 发表


太贪了,摇头。

对了,T的进度如何?:victory:


晃晃悠悠的,不知道干啥,计划被完全打乱了
还要逃避老板的监控
另外,居然爱上了在博客上写一些莫名的诗,就算是诗吧,anyway。
帖一首今天刚写的:

The sun's shinin' brightly out of the window as it did everyday.
But my thought is not clear during a whole day.

Am I waitin'?
Perhaps, but I've no idear what I am waiting for.
Is it the QQ number that induces me into such a mess,
Twenty hours have passed,
no sleep, no diet, even no a word...
merely a faith, a desire, and a vague image knockin' my heart.

Am I crazy?
Perhaps, but I don't know what I am crazy for.
Is it the one behind the QQ that drives me mad.
Twenty hours have passed,
no sleep, no diet, even no a word...
only a message, a keyboard, and a dull stupid starin' a screen.

The moon's loomin' coyly out of the window as it did every sunset.
Will my thought remain unclear during another whole night?

[ 本帖最后由 annocqu 于 2006-7-21 22:02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32
发表于 2006-7-21 20:31:4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1 18:39 发表
to: annocqu
大水车来了,鼓掌。

哥们儿,积分不少了,
争取今天晋升高级。


多少分高级啊,心里挺乱的,顺其自然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33
发表于 2006-7-21 20:34: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ungsing 于 2006-7-21 20:23 发表
怎么还是没有人贴作文上来啊?哈哈!

在等你的作文啊
有点困了,待会去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2641
注册时间
2005-4-16
精华
0
帖子
7
134
发表于 2006-7-21 20:36:12 |只看该作者
今天大家都很开心

明天开始练听力
作文具体写什么题目呢?先写的同志通知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35
发表于 2006-7-21 20:44:4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yemei 于 2006-7-21 20:36 发表
今天大家都很开心

明天开始练听力
作文具体写什么题目呢?先写的同志通知一下

eyemei不是准备考鸭的嘛?还是改考t了啊,呵呵……

你定一个作文题目吧,只要把编号日期写出来,编号按gter的那个185篇的题目来,题库我已经上传了,我们听你的来写。

[ 本帖最后由 annocqu 于 2006-7-21 21:27 编辑 ]

官方作文题库.pdf

46.4 KB, 下载次数: 2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