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genie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91
发表于 2006-7-21 00:59:1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ster 于 2006-7-20 21:31 发表
SG的组真是热闹

欢迎美女竹子来看帅哥竹子啊

[ 本帖最后由 annocqu 于 2006-7-21 05:55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5
注册时间
2005-2-7
精华
0
帖子
2
92
发表于 2006-7-21 08:27:3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19:47 发表
我们这组的,明天开始拍作文吧?大家意向如何?
所以有个问题了:
1、作文是帖word文档上来,还是直接帖文字?
2、是帖在这里的回复,还发新帖子,然后在本组回帖帖个链接?


是啊!什么时候开始贴作文上来啊?俺也在等啊!哈哈!
还是直接贴上来好一点吧,这样看起来方便一点啊!不知大家怎么认为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93
发表于 2006-7-21 08:28:35 |只看该作者
...这个组人好多是偶挑得..有一半不是成都就是重庆得~~~~诡笑ING~~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94
发表于 2006-7-21 08:30: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17:01 发表


有没关于作文的,大家是不是开始帖作文来改了?


可以帖作文.不过不一定版主要改.建议相互改.;P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17:05 发表
语法黄金规则
黄金规则一
一个句子有且仅有一个谓语。
如果已经有一个谓语,就不能再有一个谓语。
如果非要有另外一个谓语,则必须同时有连词,关系代词或关系副词。
换句话说,一个句子里如果有连词,关系代 ...


规则是这样不假.不过老有人忘记啊.
而且语法题目里还好点.
变成写作文就一堆一堆得了.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95
发表于 2006-7-21 08:32: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ungsing 于 2006-7-21 08:27 发表


是啊!什么时候开始贴作文上来啊?俺也在等啊!哈哈!
还是直接贴上来好一点吧,这样看起来方便一点啊!不知大家怎么认为啊?



直接帖上来你们不是版主,复制得时候有乱码.
可以直接帖,然后用WORD传一个上来.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5
注册时间
2005-2-7
精华
0
帖子
2
96
发表于 2006-7-21 08:32:3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0 11:37 发表


老大,现在00以后的题目有将近40 50个了,不做浪费啦
请注意,现在的时间是2006年啦!;P;P;P


从00年到现在也就是几年的时间,再加上03年的非典停考,也就只有20套多一点,所以还是要好好珍惜这20多套题,每套做完仔细研究后再做下一套题,不然只是一直做不总结真的有点浪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5
注册时间
2005-2-7
精华
0
帖子
2
97
发表于 2006-7-21 08:34:5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21 08:32 发表



直接帖上来你们不是版主,复制得时候有乱码.
可以直接帖,然后用WORD传一个上来.



那好吧!今天晚上就写一篇上来,哈哈。: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98
发表于 2006-7-21 08:41:21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ozai 于 2006-7-20 13:01 发表
三项其实都没有什么方法可言, 就是练, 练, 练. 下面给你说一下我练的过程.
从你下定决心开始复习TOEFL开始, 语法只需要1个月就可以将水平提高到满分; 阅读需要一定的词汇量, 主要也就是背词的问题, 大概需要1个月 ...




你回答得好详细.为啥有得问题我压根没看见.我分特~~~:L:L
见鬼了~~
不过我们得复习方法完全不一样.
我2次考T,一次0405, 63+62+65+5
一次0510, 68+60+60+XX(黑黑,忘记确切是多少了)

第一次从5.1到5.15复习2周.第2次复习了13天.
我没有那么好得耐性.全部是集中突破得.

比如语法吧.
我最多15分钟一套.一次至少练习一个小时,就是4套.---不过我语法实在不好.看前面成绩也知道.都是3项里最烂得.哭~~~我都好好总结了得啊.~~~~考前2周时间,除去模考得,基本上所有得题目够做3次.

听力
不知道该怎么说,本来底子比较好吧.但是基本上除了干练习语法和阅读得时间我耳朵上都插着在听.泛听,精听结合.听抄都是没弄过.我觉得调节好了语言和思维环境自然有质的飞跃.

阅读
没觉得有啥好复习的.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第二次没考好吧.不过我2次考试都只最多练习了10套了不起了.00以前的没有太大价值.尤其在复习时间那么短的情况下.

:victory::victory:


仔细看下,这么变态的复习方法还真不值得借鉴.哈~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99
发表于 2006-7-21 08:44:30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ozai 于 2006-7-20 13:07 发表
那不行啊,体质下降会生病的。
我现在就感冒咳嗽中
建议你看到此条帖子后一定要去买着吃,呵呵



谢谢小弟关心:lol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0 14:04 发表
昨天没来,
今天上来一看,多了这么都页了。

谢谢guozai的回答,看了这些以后,心里大概也有谱了。
只是不知道作文该怎么准备,T一般对作文是什么要求。

对了,大概说一下我的情况,今年六月份考过G,从未 ...



最好每天都能看看.
如果刚过6G,我假设你作文和阅读都没有问题.
重点放在听力和语法上吧.

是不是还没开始复习多久?
我的意见是再做一套.总结自己的薄弱点在这几项的哪个方面.然后开始对症下药.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100
发表于 2006-7-21 08:46: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ekaixp 于 2006-7-20 14:44 发表



阅读模考的时候时间就没有够过,考试的时候刚好

单词的障碍比较大,没有好好背单词

5T是在川外听的耳机,这次8T是在川大考,是外放,心里怕得很,因为我在我电脑上放出来听听了外放的效果,感觉听不清 ...


现在就找本托福的单词书每天背吧.
托福单词应该是很少的.
好好安排你的计划.按理你考过2次了不该是这个情况.

外放可能是没有耳机效果好.不过你要相信,那么多人都在川大考出好成绩.你也没什么需要太担心的.

而且在成都本土作战,很幸福的事情呢.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101
发表于 2006-7-21 08:48:0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0 15:27 发表


莫慌,莫慌。
还有一个月时间呢。

别无它法,
除了认真准备,
还是认真准备。



你是在哪里?
怎么还需要考PBT?
难道不该是机考托福?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102
发表于 2006-7-21 08:50:23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huster 于 2006-7-20 21:31 发表
SG的组真是热闹


谢谢关心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5
注册时间
2005-2-7
精华
0
帖子
2
103
发表于 2006-7-21 09:04:34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我听力基本上所在8-10个,前面30短对话错的原因都是不会那些习语,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错,请教各位有什么办法啊?我也有在背许扬的习语那本书,但是效果不是很好阿!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声望
10000465
寄托币
190070
注册时间
2002-6-8
精华
65
帖子
1132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梦舞槿樱 2015 US-applicant 寄托之心勋章 Libra天秤座 在任资深版主 Sub luck 读书种子 寄托16周年纪念勋章

104
发表于 2006-7-21 09:12:0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ungsing 于 2006-7-21 09:04 发表
我现在我听力基本上所在8-10个,前面30短对话错的原因都是不会那些习语,因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而错,请教各位有什么办法啊?我也有在背许扬的习语那本书,但是效果不是很好阿!


不知道是啥书.汗~~
没背过.
看看其他人怎么说吧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观点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23
注册时间
2005-12-5
精华
0
帖子
12
105
发表于 2006-7-21 12:10:1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enie05 于 2006-7-21 08:48 发表



你是在哪里?
怎么还需要考PBT?
难道不该是机考托福?


是考PBT,8.19,名都报过了,没退路了。:L

弱问一下,考过G,对T作文还是拿不准,不知该如何准备,
能不能简单的说一下T作文与Issue的异同呢?

还有什么是Hank Note?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