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级会员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2 13:06 发表 其实我觉得对话还是相对简单一些,有时真的可以凭语气猜出来。 主要是长段子,不听上两遍的话,我真地抓不住重点, 我不知道你针对长段子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就是看题目吗? 可我觉得那样更会分散注意力。
使用道具 举报
高分语法讲解.doc
2006-7-22 16:56:25 上传
下载次数: 4
327 KB, 下载次数: 4
托福语法做题规律口诀:.doc
下载次数: 5
61.5 KB, 下载次数: 5
十种破解难句子的语法结构.doc
2006-7-22 16:59:54 上传
427.5 KB, 下载次数: 4
语法题做题技巧.doc
103.5 KB, 下载次数: 4
王海波语法笔记.doc
2006-7-22 17:03:39 上传
下载次数: 2
137.5 KB, 下载次数: 2
刘述语法笔记.doc
320.5 KB, 下载次数: 2
初级会员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2 16:59 发表 接上帖
高级会员
原帖由 eyemei 于 2006-7-22 22:38 发表 新托感觉对我们是陌生,不过上了个辅导班,感觉还好 作文老师也给T的分了个类,感觉分类写省点力,回头我把那个抄上来,至少可以积累一点针对性的词啊句啊什么的 新概念也看过,感觉也有点大. 听力今天上课的小老 ... 偶也是GG,呵呵
寄托新兵
原帖由 小宝贝乐了 于 2006-7-23 00:05 发表 还 可以参加吗
长老三袋
原帖由 fungsing 于 2006-7-23 10:09 发表 怎么办啊?听力还是10个啊?一点进步都没有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