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genie0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活动]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复制链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66
发表于 2006-7-22 15:24:16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mac97 于 2006-7-22 13:06 发表
其实我觉得对话还是相对简单一些,有时真的可以凭语气猜出来。
主要是长段子,不听上两遍的话,我真地抓不住重点,
我不知道你针对长段子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就是看题目吗?
可我觉得那样更会分散注意力。


在还没有读出来之前看题目,读的时候建议还是不要一心多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67
发表于 2006-7-22 16:56:25 |只看该作者
刚做完一套题,上来浇浇水
To:fmac97,传点语法部分的东东,希望对你有帮助,里面多数我都没看,所以不排除有些是没用的。

高分语法讲解.doc

327 KB, 下载次数: 4

托福语法做题规律口诀:.doc

61.5 KB, 下载次数: 5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68
发表于 2006-7-22 16:59:54 |只看该作者
接上帖

十种破解难句子的语法结构.doc

427.5 KB, 下载次数: 4

语法题做题技巧.doc

103.5 KB, 下载次数: 4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69
发表于 2006-7-22 17:03:39 |只看该作者
接上帖

王海波语法笔记.doc

137.5 KB, 下载次数: 2

刘述语法笔记.doc

320.5 KB, 下载次数: 2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70
发表于 2006-7-22 17:07:49 |只看该作者
推荐:“改错题常考要点”,内容有点类似“泰德的官方讲解“。
我之前也只看了泰德的,是书上的,所以没办法share。
其他几个文件感觉比较罗嗦,我认为等题做的有感觉了再看看效果会更好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5
注册时间
2005-2-7
精华
0
帖子
2
171
发表于 2006-7-22 20:12:57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annocqu 于 2006-7-22 16:59 发表
接上帖

好像还不错,下来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72
发表于 2006-7-22 21:00:52 |只看该作者
失败,天太热了,居然睡了一下午
只好明天写作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2641
注册时间
2005-4-16
精华
0
帖子
7
173
发表于 2006-7-22 22:38:05 |只看该作者
新托感觉对我们是陌生,不过上了个辅导班,感觉还好

作文老师也给T的分了个类,感觉分类写省点力,回头我把那个抄上来,至少可以积累一点针对性的词啊句啊什么的
新概念也看过,感觉也有点大.

听力今天上课的小老师刚刚说,要用外放开始练习
感觉新东方的技巧挺有用的,
是不是那个听力笔记里会有听力的技巧?
现在就要开始掌握么,会不会影响对提高听力水平?:confused:

长段子据说要作笔记,偶的口语老师刚刚开始讲了一点点,大概也有不错技巧的,呵呵

还有一个问题,听听力之前要不要先看选项?
还是听完了再看:L

PS:偶也是GG,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74
发表于 2006-7-22 23:16:2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eyemei 于 2006-7-22 22:38 发表
新托感觉对我们是陌生,不过上了个辅导班,感觉还好

作文老师也给T的分了个类,感觉分类写省点力,回头我把那个抄上来,至少可以积累一点针对性的词啊句啊什么的
新概念也看过,感觉也有点大.

听力今天上课的小老 ...
偶也是GG,呵呵


哈哈,看来我们组还是光棍帮啊!
把你上课的体会分享一下啊
听力当然要先看题目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18
注册时间
2006-7-16
精华
0
帖子
1
175
发表于 2006-7-23 00:05:43 |只看该作者
还 可以参加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9
寄托币
3023
注册时间
2005-8-14
精华
1
帖子
52
176
发表于 2006-7-23 00:42:59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宝贝乐了 于 2006-7-23 00:05 发表
还 可以参加吗

我们帅哥组长比较欢迎M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7388
注册时间
2003-12-9
精华
0
帖子
1
177
发表于 2006-7-23 09:01:25 |只看该作者
不好意思,昨天有事情...
发现其他2个也没来.我晕~~
抱歉抱歉~~~
帖的第一篇作文我帮忙看,当赔罪.
不过好久没弄作文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0Rank: 10Rank: 10

声望
67
寄托币
23296
注册时间
2005-10-1
精华
21
帖子
848

Golden Apple

178
发表于 2006-7-23 09:55:13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寄托第一大帅哥,然后也帮帮忙什么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75
注册时间
2005-2-7
精华
0
帖子
2
179
发表于 2006-7-23 10:09:26 |只看该作者
怎么办啊?听力还是10个啊?一点进步都没有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223
注册时间
2005-12-5
精华
0
帖子
12
180
发表于 2006-7-23 10:12:04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fungsing 于 2006-7-23 10:09 发表
怎么办啊?听力还是10个啊?一点进步都没有啊!


莫急,我也是错10以上,
一个字,练!
淡泊以明志,
宁静而致远。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寄托家园8T互助小组第四组
https://bbs.gter.net/thread-497009-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