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48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请教生物信息学专业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472
注册时间
2001-11-23
精华
1
帖子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7-27 00:26: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原来在国内是学分子生物学的,现在不想再做research,想在美国转个与生物相关的专业,不知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生物信息学好吗?是不是数学要求挺高?这个专业也不知毕业后主要是在哪些地方就业?具体做些什么?请过来人指教!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7
寄托币
9158
注册时间
2006-2-17
精华
4
帖子
12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6-7-27 00:47:19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教生物信息学专业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教生物信息学专业
https://bbs.gter.net/thread-50207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