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员
使用道具 举报
特级会员
寄托新兵
长老三袋
原帖由 pewcg8 于 2006-10-11 09:01 发表 东方加油!
荣誉版主
原帖由 songjun 于 2006-10-11 07:14 发表 图卡可以做一题图一题.那样的话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熟练的话只比你你平时做题直接勾答案多一点点的时间.
原帖由 fighz 于 2006-10-11 14:21 发表 上次不是看到有人推荐用Q的时间来涂吗,这个比较划算,又不违反规则
原帖由 ccesm 于 2006-10-11 12:41 发表 请问模考用新东方的黄皮吗? 试卷结构和考场上的一样把?
原帖由 linfan68 于 2006-10-11 14:15 发表 感谢~~刚想发个帖子问呢 还想补充一点,发现XDF的黄皮书是整页的,每行字数多,阅读的时候感觉还是有一点不一样的,今天用白皮书作了一份题目,发现每行的长度不同还是会影响断句的。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