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65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 患有小儿麻痹后遗症怎么该翻译呢?恳请大家帮忙了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8
注册时间
2006-7-12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13:43: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谢谢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72
寄托币
1893
注册时间
2005-7-10
精华
5
帖子
407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6-11-3 14:47:55 |只看该作者
haohao xuexi tiantian xiangshang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患有小儿麻痹后遗症怎么该翻译呢?恳请大家帮忙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患有小儿麻痹后遗症怎么该翻译呢?恳请大家帮忙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54874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