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046|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 机考时是不是填medical sciences呀?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06-12-2
精华
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14:54: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刚机考过了,作文写完以后填学校和专业的时候,是不是选择medical sciences 就可以了呢?没有细分各个专业吧?...
风动涟漪,九尾凤舞霁彩虹。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5850
注册时间
2005-4-10
精华
0
帖子
37
沙发
发表于 2007-3-4 17:19:40 |只看该作者
有些分的
有些要求送到研究生院
所以具体看学校网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4
注册时间
2006-12-2
精华
0
帖子
2
板凳
发表于 2007-3-6 15:57:20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呵
风动涟漪,九尾凤舞霁彩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机考时是不是填medical sciences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机考时是不是填medical sciences呀?
https://bbs.gter.net/thread-62054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