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498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条路走的好辛苦![文章] [复制链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4103
注册时间
2002-8-13
精华
19
帖子
19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15 22:32: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结束了寄托生涯
结束了投寄申请材料的奔波
结束了一切
因为没成绩单,也没钱再投了,呵呵
只有等待了

想想自己走过的路
真的好辛苦~~
身心疲惫
现在只有。。。。。
听天由命了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觉
累的大睡了几天了
还是累啊~~

一心想去美国
忙了近一年
现在反而有点犹豫了
:(
美国有那么好吗?
当然不是
不过我还是飞去不可的
:(
真的好累!
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8
寄托币
629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7
帖子
19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2-12-15 22:39:26 |只看该作者
美国有那么好吗?

有些事是不能深究的,
就像究竟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天知道~!
想太多还不是自寻烦恼?

你已经做了,到这步了,很多人都很羡慕呢~!例如我~~:D
而且回忆是可以净化的,
当你明年圣诞在美国追忆今年跟朋友kalaOK的情景时,现在的一切辛苦都会变成值得,写入你的人生~~~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来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那种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
期待飞跃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板凳
发表于 2002-12-16 17:15: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这条路走的好辛苦![文章]

申请昨完啦?
恭喜恭喜
报告我们吧。
最初由 悠悠白书 发表
[B]结束了寄托生涯
结束了投寄申请材料的奔波
结束了一切
因为没成绩单,也没钱再投了,呵呵
只有等待了

想想自己走过的路
真的好辛苦~~
身心疲惫
现在只有。。。。。
听天由命了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感觉... [/B]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3037
注册时间
2002-1-22
精华
19
帖子
25
地板
发表于 2002-12-16 20:33:01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呀!
我还在郁闷忙碌中呢!
GOOD LUCK 悠悠!
*********************

点这里访问YY的blog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5641
注册时间
2001-9-4
精华
17
帖子
44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2-12-16 20:36:31 |只看该作者
好辛苦呀好辛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4103
注册时间
2002-8-13
精华
19
帖子
19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2-12-17 01:22:57 |只看该作者
Sign~
我说了大家别笑我
我家里说了只让我申一年美国
走不了,我就不在这儿申了
就改变计划了
可我糊里糊涂的
真怕那出点问题
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2-12-17 01:47:28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只打算申一年,干嘛申个5678年的,死气呗咧的,偶的青春不等偶啊,再说又不是只有这一条路。偶真是很佩服那些签证签5678次,还没有精神分裂的,呵呵。。。。。
白薯,假如,我只是说假如(当然我是希望这个假设的概率为0的),你明年打算干嘛,申别的国家,或者是找工作还是干什么。。。。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4103
注册时间
2002-8-13
精华
19
帖子
19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2-12-17 03:09:21 |只看该作者

它们美国有什么牛的,我们比它还牛
敢据我,我也据他
:)
我想干什么啊
等到时候一定第一时间考书你
暂时保密

偶真是很佩服那些签证签5678次,还没有精神分裂的
你这话,真是让我大笑,哈哈
其实有很多人有自己的原因
我的一个好朋友
四千悲剧
因为她的bf在美国阿
爱情在支持着她
可是昨天给我email,说她们的爱情到了尽头~~

她要换个国家了
5555555
嘘——千万不要告诉他们我做了好事,这会影响我的形象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58
注册时间
2002-5-13
精华
0
帖子
10
9
发表于 2002-12-17 04:59:34 |只看该作者
还没考托,不知道申请的艰辛
也许除了等待还是等待,可能有些无奈。
但,这毕竟离你的梦想进了一步!
坚持吧!
To Strive,to Seek,to Find,and not to Yield!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2-12-17 05:02:37 |只看该作者
白薯,收到。
眼下但愿我们同offer,同赴美丽见。。。。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
寄托币
3285
注册时间
2001-8-27
精华
34
帖子
56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2-12-17 23:40:30 |只看该作者

sth worth the waiting

and we will company u!!:)
hope us good luck to realize the dream.
君子之交,其淡如水,执象而求,咫尺千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0
注册时间
2002-5-17
精华
1
帖子
6
12
发表于 2002-12-18 00:19:53 |只看该作者
终于到了看别人脸色的时候了!希望小米们能有好心情,多发OFFER, 或许我还有机会,不然一切又回到了起点!
project, presentation 何时了
错把宾州当杭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47450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7
帖子
69

Gemini双子座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2-12-18 00:36:37 |只看该作者
恭喜,羡慕:)
have a rest
http://blog.gter.n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346
注册时间
2002-12-8
精华
2
帖子
14
14
发表于 2002-12-18 06:48:49 |只看该作者

嘻嘻

我也来捣乱了!
好好休息呀,悠悠!~~
;)
寂寞的时候想想我.
想我的时候来看我.
看我的时候带水果.
橘子和苹果.
橘子代表你疼我.
苹果代表你爱我.


http://www.ucatv.com.cn/entertainment/joke/animation/moonlightxs.swf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2-12-18 21:20:30 |只看该作者
真的好累啊,为了这么飘渺的一个梦。
我还记得我考G的时候把一句话写在红宝书的第一页:破釜沉舟不一定成功,如果失败了就叫做愚蠢
现在终于把材料发完了,才发觉等待的日子更加揪心。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这条路走的好辛苦![文章]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这条路走的好辛苦![文章]
https://bbs.gter.net/thread-679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