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悠悠白书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条路走的好辛苦![文章]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2-16
精华
0
帖子
13
16
发表于 2002-12-19 04:19:09 |只看该作者
迎着太阳走,辛苦也值得。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
注册时间
2002-12-18
精华
1
帖子
0
17
发表于 2002-12-19 05:16:19 |只看该作者

努力呀

人心不死!
无论发生任何情况,
只要偶不说投降,
他休想吓住偶!

收拾伤心怀,
向天吼一声:重头再来!
不然甘十年后你会向你儿子说:想当年,要是……多好呀……………………
-------望东海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0
注册时间
2002-12-18
精华
1
帖子
0
18
发表于 2002-12-19 05:18:48 |只看该作者

努力呀 !!!

人心不死!
无论发生任何情况,
只要偶不说投降,
他休想吓住偶!

收拾伤心怀,
向天吼一声:重头再来!
不然甘十年后你会向你儿子说:想当年,要是……多好呀……………………


__________________
-------weiwei
[/wma]
-------望东海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这条路走的好辛苦![文章]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这条路走的好辛苦![文章]
https://bbs.gter.net/thread-6790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