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二师兄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必读] 北京GTers看过来,平安夜上后海烤肉喝茶看雪景去!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16
发表于 2002-12-17 00:53: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建议!

分特,偶又不去王府井
坚决不去教堂
反对一切形式的偶像崇拜,包括上帝。

最初由 teddybear 发表
[B]别去王府井了
一是名气太大人太多
二是他们保安围城人墙进都进不去!!!!! [/B]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17
发表于 2002-12-17 01:02:1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也来凑热闹!

熊!
这么说你一定要去了。
偶都没有去过的说。
最初由 teddybear 发表
[B]大家说十刹海品茶的主意不错,或者去泡吧也蛮好的


我曾经在十刹海上泛舟过中秋之夜,
仿古的那种摇橹的船,船夫穿的古香古色
水波上很宁静,月光皎洁,
船家还提供放灯的项目,水面上都漂着闪闪的小小的船儿,别有?.. [/B]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26200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42
帖子
69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18
发表于 2002-12-17 01:13:10 |只看该作者

费用预算的工作啊?

说实话偶那次去坐船是亲戚买单
才那么奢侈

不知道喝茶要多少银子
如果你们打听好了
偶决定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1
寄托币
1223
注册时间
2002-9-6
精华
3
帖子
8
19
发表于 2002-12-17 03:13:16 |只看该作者

这个……涉及到一个信仰问题

教堂是一定会去,而且王府井那个气氛很迷人,从小家里的习惯,到了北京也不能说改就改吧。北京的茶馆酒吧超可爱的n 多,不过圣诞夜好像迪吧的气氛更合适一点儿……呵呵~平安夜泡慢吧会死人的。
   对了,到底是平安夜还是圣诞夜啊?哪一个晚上?24号晚上中关村那边有一个应该比较有意思的地下音乐会。
二女对话:
-听说你男友是博士?
-我哪有那么好福气啊~

二男对话:
-听说你女友是博士?
-妈的你女友才是博士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2-9-23
精华
1
帖子
10
20
发表于 2002-12-17 06:55:05 |只看该作者

去后海

算我一个.
我就在那附近上班.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21
发表于 2002-12-17 07:37:45 |只看该作者

俺今天去后海转了一圈

上孔已己喝的酒
感觉这个海子环境还是不错的
就一个字:特安静!
明晃晃的大月亮照着
树影婆娑,说不出来的诡异
白茫茫的后海,千里冰封
漏船载酒是没戏了
今天我没有心情写游记了,改天上来再说

孔已己菜份不大,以精致为主
属于讲究个小情调啥的
醉虾不错,此外尝了尝茴香豆
但是觉得不太适合大规模腐败的说。
附近还有什么适合大快朵颐的地方
zyjulia 给说说?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2-9-23
精华
1
帖子
10
22
发表于 2002-12-17 16:05:31 |只看该作者

hehe 不好意思

虽然在那边上班,可我还没真正的好好转过,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的去处.还得派托你啦,二师兄.:)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26200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42
帖子
69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23
发表于 2002-12-18 19:00:26 |只看该作者

怎麽没人接着讨论了

偶还等着大家的决定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2-9-23
精华
1
帖子
10
24
发表于 2002-12-18 20:24:22 |只看该作者

对阿 二师兄

你怎么失踪了?
二师兄可不是白当的,不然我可要改口叫你"八戒"了.:D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6359
注册时间
2002-7-14
精华
0
帖子
37

Scorpio天蝎座 荣誉版主

25
发表于 2002-12-19 04:51:37 |只看该作者

教堂是一定要去的

只是人多自己注意一下安全就好!
;)

Sex is better than jogging
you needn't special shoes.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26
发表于 2002-12-19 18:15:30 |只看该作者

统计一下

好像全是mm哎,偶去当党代表?哈哈...
愿意参加的:
aixiao
Ioannes
teddybear
zyjulia
二师兄

提议其他方式的:
Mercurywen(去教堂,去Disco Pub)
红蝎子 (教堂)

因故无法确定的:
舞毒蛾(不知道会不会在北京)
silverbell (未表态)
  

关于聚会的方式,大家有什么想法?先去吃一顿,在雪地上走走消消食?不知道湖面会不会冻到可以走人的程度,坐船是不可能di~~~~~,然后去pub或者教堂里吧。第二天还要上班上课,就不准备疯玩了吧?

偶可以去预定孔乙己酒楼,在那里吃过一次,


我的联系方式:
tripletree@hotmail.com
qq:58450953
本周周四十点以后,周六晚上,和周日上午在线。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27
发表于 2002-12-19 20:01:03 |只看该作者

那个孔乙己酒楼,是这样di~~~

如果提前预定就只能按照原价
我上回是7点到那里,领了个牌牌,然后就去后海边溜达
7点半他打我手机,告诉我有坐位,我就回去食饭,这样子排队等候的可以打八折
总之这里面很多,平时的时候也。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1
注册时间
2002-9-23
精华
1
帖子
10
28
发表于 2002-12-19 21:24:45 |只看该作者

SUPPORT

我同意去吃个饭,然后溜达溜达,
教堂,酒吧我就不去了.
家里管的严,不能太晚回家. :(
总有一天我的谜底会解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29
发表于 2002-12-20 06:24:39 |只看该作者

好像只有MMs和二师兄愿意这样过平安夜哦!

是不是这个idea太没有创意了呀?还是时间不合适?还是北京的GTers有太多options?
其实我倒是更愿意单独和每位mm这么过一次平安夜,:-P
//ft,谁打我!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0
寄托币
26200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42
帖子
69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30
发表于 2002-12-20 17:17:20 |只看该作者

统计

昨天一个好友说中秋前夜那里人满为患
不知道圣诞是否也如此?

还要有个固定的活动场所最好
不然冰天雪地的散步
大家又冷场 岂不郁闷?
有了个活动场所
还可以吃吃吃补充个冷场?

另外性别比例最好不要相差太多
千万不要出现  红花扶绿叶的  局面啊?
也不要        绿叶扶红花   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必读] 北京GTers看过来,平安夜上后海烤肉喝茶看雪景去!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必读] 北京GTers看过来,平安夜上后海烤肉喝茶看雪景去!
https://bbs.gter.net/thread-6801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