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29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未归类] 想申请JD,大家给点意见吧。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07-3-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6 17:13: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本科读的生物,现在在国内某著名高校
读研,至少五年才能毕业,
而自己对生物研究兴趣不大,不想整天在实验室呆着,即使
以后毕业了也不想做科研,
一直想转行,但苦于没有途径。偶然听说可以考JD出国,并
且JD对本科学的专业没有什
么限制,自己本科时也辅修了法学,保送研究生时还差点去
了北大读法律硕士。
在网上我查到了一些资料,目前所知道的就是要考一个LAST
考试,想问一下大家,
申请JD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又需要准备些什么呢?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0
注册时间
2007-1-12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7-6-6 21:14:30 |只看该作者
难于上青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6
寄托币
7314
注册时间
2005-3-7
精华
3
帖子
30
板凳
发表于 2007-6-6 22:27:4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ttery2006 于 2007-6-6 17:13 发表
我的情况是这样的,本科读的生物,现在在国内某著名高校
读研,至少五年才能毕业,
而自己对生物研究兴趣不大,不想整天在实验室呆着,即使
以后毕业了也不想做科研,
一直想转行,但苦于没有途径。偶然听说 ...

你出的起15W美元的学费?:confused:
自己好好想想到底对什么感兴趣再说。这可是大事。不要仅仅因为生物转JD有可行性就转。能转的专业不下10个。当年已经选错一次了。这次不能再选错。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17
注册时间
2007-3-4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7-6-9 15:13:1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zehua 的帖子

恩,是阿,是阿,我也不想一错再错啦。
BTW,能转的专业不下10个,有点夸张吧,我感觉学生物很难转专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16
寄托币
7314
注册时间
2005-3-7
精华
3
帖子
30
5
发表于 2007-6-9 15:23:38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attery2006 于 2007-6-9 15:13 发表
恩,是阿,是阿,我也不想一错再错啦。
BTW,能转的专业不下10个,有点夸张吧,我感觉学生物很难转专业的。

包括放下所有目前的基础重新开始自费学的专业,肯定是不下10个的。只不过不象别的专业转了专业还能拿奖学金罢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想申请JD,大家给点意见吧。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想申请JD,大家给点意见吧。
https://bbs.gter.net/thread-68031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