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73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没有同去lehigh university 的同学?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6-4-9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22:32: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没有07 fall 同去lehigh university的同学,可以同飞,大家常联系哦!
   QQ:37266608
   Email:ifeeling1985@163。com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06-4-22
精华
0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7-6-10 16:58:18 |只看该作者
我也去这个学校 LZ我已经加了你MSN了 准备什么时候飞啊
我的MSN: gugu-l@163。com

[ 本帖最后由 lililou 于 2007-6-10 16:59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06-2-20
精华
0
帖子
1
板凳
发表于 2007-6-16 13:34:54 |只看该作者
算我一个,
我读ME 自费
吗的!USC给我拒了
我MSN arthuryuan84929@hotmail.com
QQ 76359918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6-4-9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7-6-16 21:18:33 |只看该作者
ls不要这样么,lehigh 也很好,我也没奖。
我建了个lehigh群:414787873,欢迎大家加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61
注册时间
2006-4-22
精华
0
帖子
1
5
发表于 2007-6-17 09:27:46 |只看该作者
呵呵 USC比Lehigh贵很多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06-2-20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7-6-17 12:19:19 |只看该作者
还准备在 LA买个BMW Z3呢

看来去lehigh 是不能买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1
注册时间
2006-2-20
精华
0
帖子
1
7
发表于 2007-6-17 17:12:32 |只看该作者
MSN  写错了  更正 一下

arthur_yuan_s929@hotmail.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没有同去lehigh university 的同学?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没有同去lehigh university 的同学?
https://bbs.gter.net/thread-68183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