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呆小猫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请大家帮忙参谋下,统计转经济,这个GRE成绩够用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2
寄托币
669
注册时间
2007-2-1
精华
0
帖子
14
16
发表于 2007-7-14 22:38: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4 呆小猫 的帖子

那你决定了没?真的不想再考一次了,如果够用我就不考了,有些人说考gre就是在浪费生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07-6-17
精华
0
帖子
1
17
发表于 2007-7-15 00:08:1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rainbow12cn 的帖子

我也很矛盾……怎么办怎么办……好学校这个分数没有竞争力的……我还是学统计的5555555
不过自费应该好拿AD吧,我想申金融方向,既然自费就霍上了

[ 本帖最后由 呆小猫 于 2007-7-15 00:09 编辑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926
注册时间
2005-10-16
精华
0
帖子
31
18
发表于 2007-7-15 00:44:53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记得看过Stanford的一个金融数学项目录取比例是2:1,他们自己公布的
其他也有些类似的项目很好申请的。但是工作怎么样就难说了,而且,得知道个事情,容易读的项目读的人一多,什么情况也玩完
但是,TOP多少名很难说的。TOP20得看你能瞄到什么项目了,有的容易
自费MS的AD好拿着呢
但是,很多学校对统计就是要求V分数很高——这个是我问他们的回复
自己要多发邮件骚扰骚扰,多看对方网叶,现在开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06
寄托币
4722
注册时间
2006-1-29
精华
13
帖子
1270

荣誉版主 Scorpio天蝎座

19
发表于 2007-7-15 08:27:18 |只看该作者
LS各位说得是

但是LZ要用别的方法证明自己的数学能力。。

统计,经济学都是要数学基础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07-6-17
精华
0
帖子
1
20
发表于 2007-7-15 10:31:02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pisly 于 2007-7-15 00:44 发表
反正我记得看过Stanford的一个金融数学项目录取比例是2:1,他们自己公布的
其他也有些类似的项目很好申请的。但是工作怎么样就难说了,而且,得知道个事情,容易读的项目读的人一多,什么情况也玩完
但是,T ...


谢谢pisly啊,真的很热心啊。
哥大有个金融数学好像也挺好拿的,不过只有一年我觉得学不到东西。
我是想上完就回国工作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07-6-17
精华
0
帖子
1
21
发表于 2007-7-15 10:33:35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sharkangle 于 2007-7-15 08:27 发表
LS各位说得是

但是LZ要用别的方法证明自己的数学能力。。

统计,经济学都是要数学基础的


谢谢小鲨JJ呵
我要是重考的话,两次平均下来数学是780,是不是对申请有很大帮助呢?就是基本上进入了有竞争力的行列……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4
注册时间
2007-6-17
精华
0
帖子
1
22
发表于 2007-7-15 20:34:57 |只看该作者
自己顶顶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422
注册时间
2005-10-6
精华
0
帖子
13
23
发表于 2007-7-15 20:39:17 |只看该作者
和遗憾的告诉lz,stanford和columbia的金融数学竞争非常激烈,你那个成绩即使是北大的也没什么把握,更不用说一般学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请大家帮忙参谋下,统计转经济,这个GRE成绩够用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请大家帮忙参谋下,统计转经济,这个GRE成绩够用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69849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