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961|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来许愿喽!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2-12-31 19:48: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新的一年又到了,大家都来许愿吧!
我先说:我希望1:学业有成(多拿点奖学金,多得点奖,多做点项目)
              2:爱情之路上少一点坑洼:)
              3:多结交些朋友
              4: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大家跟帖呀!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2-12-31 19:56:17 |只看该作者
lofty,你的愿望还真不少呀。。。
我怕愿许的太多,神不答应我,于是我只许一个,神呀,你一定要答应我。。。
偶不说,不然就不灵验了。。。。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53
寄托币
31146
注册时间
2001-10-7
精华
284
帖子
171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2-12-31 19:58:08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说出来…但愿成真!


Happy new year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2-12-31 20:14:09 |只看该作者
说出来也一样会成真的吧,好,说出来,不用神去揣摩了。。。神说:你们个个都把愿望放在心里不说出来俺咋知道哩?真当俺是神咩!55555

我希望拿到offer,拿到签证,飞跃太平洋。。
另外,家人平安,幸福。。(暂时这么多,说多了怕神记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2-12-31 21:40:54 |只看该作者
好,我也来说
第一希望父母平安喜乐
第二希望自己飞跃成功
第三希望自己和爱的人都幸福(虽然他已经不再爱我~~)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2
注册时间
2002-10-7
精华
0
帖子
4
6
发表于 2002-12-31 22:40:52 |只看该作者
1、考好GRE 和 TOEFL
2、我和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快乐
3、充实快乐度过每一天
[img]http://www2.myelogo.com/elogo_user/9792.jpg[/im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4020
注册时间
2002-11-17
精华
0
帖子
11
7
发表于 2002-12-31 22:52:09 |只看该作者
我愿:
不管遭遇什么,失去或得到什么,
心中只存  希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2-12-31 22:59:0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evenzhang 发表
[B]我愿:
不管遭遇什么,失去或得到什么,
心中只存  希望。 [/B]


呵呵,同意!!但是我还要勇气~
嗯,其他的~希望父母和他身体都慢慢好起来,希望自己也是。
希望生活能稳定一下,不要再有太多波动。
希望多遇到一些良师益友,不要遇到小人。
其余的嘛~~要自己努力喽!!!!!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2-12-31
精华
1
帖子
0
9
发表于 2002-12-31 23:29:49 |只看该作者

我也很同意!

最初由 sevenzhang 发表
[B]我愿:
不管遭遇什么,失去或得到什么,
心中只存  希望。 [/B]

一个人一旦心中没有“希望”了就不幸福了!
幸福三要素之一嘛~~~
我希望我的生活很平淡就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1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2-12-3
精华
1
帖子
44
10
发表于 2002-12-31 23:58:38 |只看该作者

Bless All

你们都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哈哈哈哈...
小二,来跟香肠吃吃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8-23
精华
0
帖子
9
11
发表于 2003-1-1 00:18:38 |只看该作者
二师兄,境界好高呀!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2
发表于 2003-1-1 01:29:43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lofty 发表
[B]二师兄,境界好高呀! [/B]

真高还是假高???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1-1 01:41:1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也很同意!

最初由 speedboat 发表
[B]
一个人一旦心中没有“希望”了就不幸福了!
幸福三要素之一嘛~~~
我希望我的生活很平淡就好?.. [/B]


那为什么要出国呢?出国就不平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7
注册时间
2002-12-31
精华
1
帖子
0
14
发表于 2003-1-1 01:44:49 |只看该作者

平淡不是平庸

我喜欢平淡的生活,但不甘平庸过一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2055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0
帖子
101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1-1 01:57: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平淡不是平庸

最初由 speedboat 发表
[B]我喜欢平淡的生活,但不甘平庸过一生! [/B]


是啊,平淡不等于平庸啊~~
平淡更像是一种平静的生活,而一切的绚烂,如烟花一般,都将归于平静~~~
出国只是一个途径~通过这个,我想我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现在是烟花的绽放,但是它终于会平静~~
:)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爱情重新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爱情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大家来许愿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大家来许愿喽!
https://bbs.gter.net/thread-71352-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