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Houbing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综合备考指导] 写给目标1200的低手 大牛莫笑 请旁边喝茶(补充版嘿嘿)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126
注册时间
2006-1-14
精华
0
帖子
15
16
发表于 2007-8-20 13:40:53 |只看该作者
不错啊!上1200也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33
注册时间
2006-5-11
精华
0
帖子
16
17
发表于 2007-8-20 20:59:54 |只看该作者
LZ说的很好呀,找到自己的方法和定位是很重要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1
注册时间
2006-12-18
精华
0
帖子
11
18
发表于 2007-8-20 22:17:03 |只看该作者
LZ考分超过1200很多把?
一个只知道abc的GTer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1
注册时间
2006-10-7
精华
0
帖子
5
19
发表于 2007-8-20 22:22:45 |只看该作者
谢谢,很鼓励。我就是目标不高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15
寄托币
107
注册时间
2007-2-5
精华
0
帖子
4
20
发表于 2007-8-20 23:08:33 |只看该作者
厚厚,有意思。顶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75
注册时间
2007-7-29
精华
0
帖子
0
21
发表于 2007-8-21 00:02:10 |只看该作者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

声望
0
寄托币
7957
注册时间
2007-5-31
精华
0
帖子
28
22
发表于 2007-8-21 09:00:48 |只看该作者
不瞒大家说,我自信英语还可以,也就订了1200的目标,但是革命要有个最低纲领,上不封顶啊!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8
注册时间
2007-4-21
精华
0
帖子
3
23
发表于 2007-8-21 10:11:51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这样的低手  3x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78
注册时间
2007-4-21
精华
0
帖子
3
24
发表于 2007-8-21 10:18:54 |只看该作者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22
注册时间
2007-5-17
精华
0
帖子
2
25
发表于 2007-8-26 16:13:55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606
注册时间
2007-6-28
精华
0
帖子
11
26
发表于 2007-9-13 15:41:49 |只看该作者
呵呵,写的还不错,不过我是只要1000分的人...
还有,XDF的老师说如果要求不高,也没时间,可以不要背红宝,而是去背那些更有针对性的黑宝或者蓝宝,我也这么觉得,毕竟红宝的单词量是最多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51
寄托币
1523
注册时间
2007-4-30
精华
1
帖子
75
27
发表于 2007-9-13 16:01:49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95
注册时间
2006-12-4
精华
0
帖子
9
28
发表于 2007-9-14 13:15:4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6 emersonxsu 的帖子

1000~~~要么你很有钱,要么你很有背景。
However,我们的终极追求不是分数,而是一种语言能力的提升,和留学做学问的最基本保障。。。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20
寄托币
1344
注册时间
2006-9-25
精华
0
帖子
7
29
发表于 2007-9-14 14:03:12 |只看该作者
有心得,存了,呵呵
work hard, or die hard.
Blog: http://shawningter.spaces.live.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2
寄托币
227
注册时间
2007-9-10
精华
0
帖子
3
30
发表于 2007-9-14 15:08:39 |只看该作者
做个板凳,以后再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写给目标1200的低手 大牛莫笑 请旁边喝茶(补充版嘿嘿)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写给目标1200的低手 大牛莫笑 请旁边喝茶(补充版嘿嘿)
https://bbs.gter.net/thread-72515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