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750|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 有一种爱永远不能表白? [复制链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52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1
帖子
27
楼主
发表于 2003-1-15 07:25:27 |只看该作者

[转贴] 有一种爱永远不能表白?

发信人: loveinlife (一生最爱), 信区: Love      
标  题: 有一种爱永远不能表白?
发信站: BBS 水木清华站 (Tue Jan  9 09:02:34 2001)

我发这篇文章是希望有人能帮助我解开心头这个结。

我和他是高中同学,当然我们在中学只是普通朋友,我对他并没有特别的印象。因为我成
绩出众,人缘又好,所以朋友很多。他是那种性格开朗又不乏细心的男生,也有许多朋友
。因此我们自然在高中毕业后有许多接触的机会。
毕业后我在北方,他在南方上大学。我们在假期有很多聚会,我们的交往逐渐多了起来。
我们互相多了许多了解,我对他增加了不少好感。因为他的细腻和纯真让我觉得自己能很
容易地和一个男生去用心交流。而且我觉得我们俩有许多默契的地方,似乎没有比这种感
觉更好的了。我们之间
存在着一种超越友谊的感情,这种感情是珍贵又令人陶醉的。对我们俩的性格而言,这种
友谊是可以维持一生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俩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日子。这短短的几天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
时光。我们后来每次谈到那段日子里经过的点点滴滴,都不能忘怀。我觉得我和他是如此
投缘,我发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他了。爱一个人是幸福的,我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又到了一
个更高的阶段。但爱情
属于我们吗?我不敢想。我们比以前交往更多,单独在一起的时间也更多,分离的时候更
加惆怅。我们的感情比以前多了一些微妙,但是谁也没有往前再走一步。
那时我从来没有想到要向他吐露我心中的感情,因为那是自己还很幼稚,对感情总是逃避
。我不知道我们有没有将来(一南一北,而且以后的道路也很可能不同),我害怕会失去
我们之间太真太纯的友谊,最重要的是,我不知道他是否爱我。当我踏上北上的列车后,
我就知道我将永远失去
机会了。
痛苦和思念伴随我走了相当长一段时间。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保持来往。
后来,我有了男朋友,并读了研究生。他在南方城市工作。再后来,他有了女朋友并很快
结了婚。
然而我却没有办法把他忘记。这么多年,我对他的感觉一直没有丝毫改变,在梦中,时常
有他的影子。我觉得我这一生只属于他一人。我知道我这一辈子不会再象爱他那样爱上任
何一个人。时间使我们都有了变化,但我们俩偶尔见面后还能拥有和四年前一模一样的感
觉。他的真诚的关怀和
体贴依然让我感动。
我曾经想把我们的过去完全忘掉,但是我太脆弱了,这似乎做不到。我把我们俩的故事和
我对他的爱写成了一篇文字,原来一直想自己珍藏,等到我老了临死之前,一定要把那篇
文章亲自交给他,并对他说,我这一生都在爱他。但是我已经有点承受不住这样漫长的感
情煎熬。我有时甚至希
望自己得一场绝症。就像轻舞飞扬那样,这样我可以在自己最后的日子里自私一把,让他
来到我的身边,听我对他的倾诉。这将是一个多么幸福的事情。我从未想到自己会如此向
往死亡。是的,当一个人拥有爱情时,死亡也是美好的。在这一点上,我认为轻舞飞扬是
多么的幸福。
现在我将要飞往美国,也许永远没有机会和他吐露,甚至从此和他见面都难。我真的不想
带着这个心结再走向异国他乡,这样我将会比现在加倍痛苦。我想在走之前把我的文章送
给他。我不希望他做任何表示。我只要让他知道,我是多么地爱他。要知道,爱一个人却
不能表白是多么痛苦。
我想放下这个心灵包袱,也许以后能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可是,我害怕他会因为我的爱而痛苦,而且他有家庭。而且我们之间的友谊是那样深厚,
他甚至说,即使我到了美国,他也要想办法和我见面。我不想失去我一生中最值得托付的
朋友。

我该怎么办?


--

※ 来源:·BBS 水木清华站 smth.org·[FROM: 202.119.32.102]
  
我只想要
开怀的笑  (^o^)
温柔的睡  ( `--` )
天真的发呆(+.+ )
和一个漂漂的酒醉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2073
注册时间
2002-6-4
精华
1
帖子
18
沙发
发表于 2003-1-15 10:10:30 |只看该作者
跟我的想法很象,其实我也没有勇气和足够的信念能忘掉他。
他带给我太多的细腻的,真挚的感情,虽然没有做过任何超越友谊的事情,但那种难舍的感觉却是前所未有的。他结婚后,虽然最后决定了继续与他的友情,真诚的祝福他,但我也说了句,那我以后就什么机会都没了是吧,那也好,那可安心的放弃你了。但真的能做到吗?那是对他的宣泄还是对自己的严厉督促?

最起码我跟他说过了,但他也许不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到底有多深,也许他以为我会慢慢忘掉他。

没有爱是不能表白的,表白无罪。
天将降OFFER予斯人也,必将累得你半死,不给饭你吃,不让你有一觉好睡,把你弄得穷困潦倒,神志错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512
注册时间
2002-12-15
精华
1
帖子
6
板凳
发表于 2003-1-16 04:11:07 |只看该作者
why is there nobody loves me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1-16 10:01:08 |只看该作者
time will answer you this ques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9692
注册时间
2001-4-14
精华
8
帖子
2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1-16 17:17:01 |只看该作者

没关系没关系

我每次都觉得这是最后一次,相信我,每次我都不能自拔,绝对投入,甚至想comit suicide,结果每次都发现更优秀的男孩子。

如果有机会,我要对我的孩子们说,不要幻想一生一次的爱情,这对人生没有好处。要有重新再来的勇气。

大多数时候,只要我们给身边20%人一个机会,都会拥有难以忘记的美好时光,可惜的是我们不肯或者不能。

或许你所痛惜的不是他优秀到你不可能再找到另一个与之可以匹敌或者替代的人,而是这逝去的时光使你不再有那样的日子和心情,同另外一个人重来一次。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说,我们要努力使每次恋爱都不一样,每种错误只犯一次,这样才能说明我们的确在成长着。如果有一样东西你过了很多年仍觉得非常珍贵,不可以失去,或者是因为你的确好运气,这样东西的确非常完美和珍贵,或者就是我们从来就没有从自己的过去里成长出来。

他最终没能和你在一起,还是因为你们两个爱的不够深。
生为四方游,死当不择丘。
岂必归故里,万里过山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3-1-6
精华
0
帖子
1
6
发表于 2003-1-16 21:46:25 |只看该作者
樱子JJ说的挺好,我喜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1-16 22:32:18 |只看该作者

一树JJ,唉

也许你的话是对的,可是,我不喜欢,我喜欢最最简单的童话式的爱情,主人公相遇了,然后相爱,然后克服好多困难最后在一起。
我没有见过一个童话中有公主总是变换着王子或者王子总是变换着公主的,不管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优秀的公主王子。
所以楼主,你勇敢一点啊,不就差那么一句话吗?说出来,大声告诉他你爱他,问他愿不愿意陪你飞跃重洋,爱情是唯一的,以后找到的永远不能替代先前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26
寄托币
2424
注册时间
2001-11-12
精华
20
帖子
106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1-16 22:47:12 |只看该作者
111,很理想主义哦,虽然我也想这样,但现实总教人无奈,也许一树说得可以缓解现实给我们带来的伤心。也许就因为现实不是童话吧,你爱他的时候,他不一定有着能够放弃一切的爱和勇气与你在一起,这就是现实的悲哀,所以那时候一树的话就是很好的安慰了,只有希望真正的爱情不只一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1-16 23:16:55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呢?

楼上的JJ,我知道你和一树姐姐都是见过大风雨的人物,可是我就是不相信,一千一万个不相信!!!我自己证明给你们看。
我要么不找,找到就是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
寄托币
60462
注册时间
2002-9-3
精华
2
帖子
103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1-17 00:54:02 |只看该作者
.......男一号都结婚了,还鼓励个什么劲啊........不要破坏别人的家庭.......
开心法则:
如果你没有不开心的事,你就要开心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事,要学会找到开心的事继续开心

哇哈哈哈哈~~~(做动感超人状)

在我死之前,我想吃小熊饼干~~~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6
寄托币
22604
注册时间
2002-3-18
精华
23
帖子
612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1-17 03:31:36 |只看该作者
修炼修炼,做个太上忘情
唉,真的,人家都结婚了,还能怎么样?
如果真的爱他,也许这个时候放他走会是更明智的选择。
你不说,他不知道,他会幸福
你说了,他接受你,表示他是个背信弃义的人,你敢接受他吗?我一直认为婚姻和恋爱是不同的,婚姻代表着更多的责任和义务。
如果他不接受你,那么很有可能是三个人的痛。又何必呢?
有鸟止南方之阜,三年不翅,不飞不鸣,嘿然无声,此为何名?

三年不翅,将以长羽翼;不飞不鸣,将以观民则。虽无飞,飞必冲天;虽无鸣,鸣必惊人。


让青春投入生命,让活力投射满身劲.倾出一切热心热血热诚,努力从来都未停,为尽尘缘一份情.冲天一次狮吼,让江山听我心声.

让青春投入心灵,学金刚凝聚我坚定.修身修性热心热血热诚,向着前途奔未停.虎跃龙腾不为虚名,拈花笑一声,让世界听我的经.

在深山高岭上,去练身手劲,在红日明月中,启发我满心清.投入一份真诚,踏红尘来做个精英.


伏久者,飞必高;开先者,谢独早。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02-1-9
精华
0
帖子
8
12
发表于 2003-1-17 04:49:10 |只看该作者
我也喜欢一个男生,但是我不能确定我们的未来,所以我一直把这种感情放在心底当作美好的回忆,而且我更不能确定他是否也同样喜欢我。他19号就要走了,但愿他一切顺利吧。我永远祝福他也忘不了他!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5
注册时间
2002-1-9
精华
0
帖子
8
13
发表于 2003-1-17 04:53:05 |只看该作者
他今天来我宿舍送了我很多申请方面的书,因为他知道我一直想出去读书,我都差点哭出来了,但还是忍住了。我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4192
注册时间
2002-4-6
精华
2
帖子
328

Sagittarius射手座 荣誉版主

14
发表于 2003-1-17 06:15:49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为什么呢?

最初由 jieyuhua111 发表
[B]楼上的JJ,我知道你和一树姐姐都是见过大风雨的人物,可是我就是不相信,一千一万个不相信!!!我自己证明给你们看。
我要么不找,找到就是唯一 [/B]

呵呵,不是我打击你。
就算你找到了唯一,可是人家不认为你是他(她)的唯一呢?你要怎么办?
It's a wonderful life.........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1-17 07:28:55 |只看该作者

SUPPORT

最初由 组题组 发表
[B]他今天来我宿舍送了我很多申请方面的书,因为他知道我一直想出去读书,我都差点哭出来了,但还是忍住了。我只能默默祝福他了。 [/B]

what a pity!please blurt out!!!

使用道具 举报

RE: [转贴] 有一种爱永远不能表白?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转贴] 有一种爱永远不能表白?
https://bbs.gter.net/thread-7482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