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44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1-18 17:58: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学里,我总是慢慢的走向一种孤独感很深的成熟,淡淡绵长的忧郁.
有的时候,并不是自己还要去回味过去,也没有太去想象茫然的未来.
但就是那样充满一种压抑,好像在野释放不开,难道就这样走向毕业之后的
人生旅途.
我总想让自己活的快乐一点,晴朗一点.不要沉浸在湿湿的忧郁.
有的时候看到那些快乐而晴朗 而温暖的人,心中总是羡慕.
也想自己能否自己活的再灵活,快乐,轻松,晴朗,阳光  一点.

我们学习那么多的知识,深奥的,广博得
然而难道正因为那些东西压抑了我们的快乐(是一种真正的快乐不是无聊的那种).
我想我们应该更多抓住快乐的真谛才是,更可以快乐才是.

我还要走在孤独而忧郁的路上,但我还要寻找快乐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3-1-18 17:59:10 |只看该作者

无聊的人在自言自语

我们寻找着快乐,或许就如一句话言:

we   should   not  only   enjoy  from  happiness  ,but also enjoy from hard(我们不但要从幸福中寻找快乐,也要从艰难中寻找快乐)

我想大约就这些了,说这简单但是做起来还是满困难的,需要我们不停的摸索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板凳
发表于 2003-1-18 19:13:35 |只看该作者

快乐很简单

学生:进入自己喜欢的学校,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

工作的人:从事自己喜欢的职业。

BTW,能告诉我你的会员积分怎么一下涨到了20多,:(,让俺无法容忍了。当你的有几分,俺却一分没有时,尚可忍受。
此中有真意,欲辩已忘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1-18 19:19:57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不会怀疑我偷了你的分吧?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5
发表于 2003-1-18 19:40:41 |只看该作者

不怀疑只是

最初由 jieyuhua111 发表
[B]楼上的,不会怀疑我偷了你的分吧?呵呵 [/B]


可以悄悄告诉我吗,你是如何涨分的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6
发表于 2003-1-19 00:53:02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

灌啊,敬业而专业的灌水啊,
我给打广告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1-19 01:52: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最初由 jieyuhua111 发表
[B]大学里,我总是慢慢的走向一种孤独感很深的成熟,淡淡绵长的忧郁.
有的时候,并不是自己还要去回味过去,也没有太去想象茫然的未来.
但就是那样充满一种压抑,好像在野释放不开,难道就这样走向毕业之后的
人生旅途.
?.. [/B]

主要是调整心态的问题,我有几个建议你不妨试试,至少我就是这么做的,发现心情好多了。。
1。尽可能的帮助别人,不管认识不认识,要毫不要好。相信一句话,好人好报。
2。如果手边有很久以来都没有处理好的事情,好了,暂时放弃他,干点别的去。
3。不高兴的时候就号啕大哭一场,开心的时候就无所顾忌的笑。
4。对别人的错误,尽量的宽容,相信这个世界上好人多。
先写这些,你试试看,其实要做到不是很难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8
发表于 2003-1-19 02:57:3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最初由 舞毒蛾 发表
[B][QUOTE]最初由 jieyuhua111 发表
[B]2。如果手边有很久以来都没有处理好的事情,好了,暂时放弃他,干点别的去。[/B]


但,如果干上瘾了,怎么办?比如上网灌水。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9
发表于 2003-1-19 03:58:01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最初由 舞毒蛾 发表
[B][QUOTE]最初由 jieyuhua111 发表
[B]大学里,我总是慢慢的走向一种孤独感很深的成熟,淡淡绵长的忧郁.
有的时候,并不是自己还要去回味过去,也没有太去想象茫然的未来.
但就是那样充满一种压抑,好像在野释放?.. [/B]

舞毒蛾是很好的斑竹,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0
发表于 2003-1-19 17:14:5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来自:"疯人院" 的,照你说的做会不会疯掉的?想试一下:)

那你就试一下吧,要是疯掉,我请你到我的疯人院作二楼楼长,如何?不受治疗费的。。。。主要采用电击疗法,呵呵。。。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1
发表于 2003-1-20 00:18:48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最初由 yenforit 发表
[B]

Dear:唔好毒我
你院在哪里嘛?环?.. [/B]

faint,你连偶的名字都拼不对。。。
我们院隔壁就是个动物园,对于像你这类的,我们就请兽医来看了。。。。。
球球是隔壁有名望的兽医,至今已经治好了,一头野猪,一头家猪,一只耗子,一条蚯蚓。。。。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12
发表于 2003-1-20 00:57:16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最初由 舞毒蛾 发表
[B]
球球是隔壁有名望的兽医,至今已经治好了,一头野猪,一头家猪,一只耗子,一条蚯蚓。。。。[/B]


。。。。里是不是还包括一只蛾子,浑身长满毒刺的那种。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3
发表于 2003-1-20 01:09:25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最初由 xihufish 发表

。。。。里是不是还包括一只蛾子,浑身长满毒刺的那种。

:?.. [/B]

球球,咱院又收了条西湖里的鱼。。。
初拟治疗方案:太阳底下暴晒三天,先制成鱼干。。。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14
发表于 2003-1-20 01:33:37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回复: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最初由 舞毒蛾 发表
[B]
球球,咱院又收了条西湖里的鱼。。。
初拟治疗方案:太阳底下暴晒三天,先制成鱼干。。。 [/B]


:(

一条疯狂灌水的鱼啊!曝晒三天哪够啊,三年还差不多。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5
寄托币
60462
注册时间
2002-9-3
精华
2
帖子
103

Aries白羊座 荣誉版主

15
发表于 2003-1-20 01:48:14 |只看该作者
注水鱼,哈哈
开心法则:
如果你没有不开心的事,你就要开心
如果你有不开心的事,要学会找到开心的事继续开心

哇哈哈哈哈~~~(做动感超人状)

在我死之前,我想吃小熊饼干~~~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7588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