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楼主: jieyuhua1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16
发表于 2003-1-20 06:35:19 |只看该作者
到家看到的第一贴居然是这个,本来就心境低落,我要疯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3
寄托币
23273
注册时间
2001-4-13
精华
20
帖子
364

Taurus金牛座 荣誉版主

17
发表于 2003-1-20 06:51:37 |只看该作者
jieyuhua111, 给你个建议,出去跑上10000000000000000米,心情就会好转了!
爱人如己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18
发表于 2003-1-20 18:23:34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jieyuhua111 发表
[B]到家看到的第一贴居然是这个,本来就心境低落,我要疯掉了 [/B]

yuhua,不好意思,在你的楼里胡说八道了。。。。
但是你没有偷偷的笑吗???我觉得还是很好笑的呀。。。
看来你也需要来我这里治疗了,欢迎呀。。。。。。。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19
发表于 2003-1-20 18:31:53 |只看该作者

请舞毒蛾来

最初由 jieyuhua111 发表
[B]到家看到的第一贴居然是这个,本来就心境低落,我要疯掉了 [/B]


可以领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20
发表于 2003-1-20 18:38:52 |只看该作者
yuhua,你看我给你养了条西湖鱼,可是它灌水太多,自己要被淹死了,笨,一条淹死的鱼。。。。。
你要是不高兴看到它,咱们就炖个鱼汤。。。。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21
发表于 2003-1-20 18:49:15 |只看该作者

偷笑

最初由 舞毒蛾 发表
[B]yuhua,你看我给你养了条西湖鱼,可是它灌水太多,自己要被淹死了,笨,一条淹死的鱼。。。。。
你要是不高兴看到它,咱们就炖个鱼汤。。。。 [/B]


你是没有机会了,你已经是六味解毒散中的一味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0
注册时间
2002-10-26
精华
2
帖子
42

Leo狮子座 荣誉版主

22
发表于 2003-1-20 18:54:52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偷笑

最初由 xihufish 发表
[B]

你是没有机会了... [/B]

西湖鱼干是药引子。。。
我是一只虫,我作茧自缚,弄好了我变成蝴蝶,弄不好变成蛾子,蛾子怎么了,为了它的理想去扑火......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15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0
帖子
28
23
发表于 2003-1-20 18:58:34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最初由 舞毒蛾 发表
[B]
西湖鱼干是药引子。。。 [/B]


你非把我拉上不可了!

好吧,为了学医的女孩,我认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325
寄托币
30391
注册时间
2002-6-2
精华
30
帖子
591

寄托兑换店纪念章 商学院 Virgo处女座 Economist 荣誉版主

24
发表于 2003-1-20 23:08:55 |只看该作者
天那 我还以为是个充满建议的帖子 正想进来感受一下晴朗的气氛
结果 哈哈 被你们灌成这样……
如鹿慕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0
寄托币
14506
注册时间
2001-11-25
精华
5
帖子
10

Aquarius水瓶座 荣誉版主

25
发表于 2003-1-20 23:18:21 |只看该作者

可以。。。。。。

只要天气再暖和点!:)
如果我真的爱过你...我就不会忘记

当然...我还是得...不动声色地走下去   

说...这天气真好...风又轻柔...还能在斜阳里微笑...说...人生极平凡...也没有什么忧愁
  
可是...如果我真的爱过你...我就不会忘记……

分开旅行......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26
寄托币
6640
注册时间
2001-12-9
精华
5
帖子
31

Libra天秤座 荣誉版主

26
发表于 2003-1-21 02:53:31 |只看该作者

给 joyht

抱歉,我是始作俑者了,如果让你失望的话
不过舞毒蛾斑竹的帖子还是很精彩的说:)
她的建议真的很好,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今天我替人做了一件好事,
又遇上一个失踪已久的朋友,整个人都晴朗起来了,
再次感谢舞毒蛾斑竹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我们能活的更晴朗些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7588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