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318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SAT] 有人6.15考的LSAT么?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98
注册时间
2007-7-10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6-16 07:14:4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大家觉得两个LG哪个是加试呢~
22那个or 23那个?

[ 本帖最后由 conniemontoya 于 2008-6-16 07:16 编辑 ]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22
寄托币
2891
注册时间
2006-12-24
精华
2
帖子
30
沙发
发表于 2008-6-17 08:12:05 |只看该作者
22那个.我觉得.
胸大~~~
无脑········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有人6.15考的LSAT么? [修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有人6.15考的LSAT么?
https://bbs.gter.net/thread-84841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