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94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再求助 关于签证资金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07-7-9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22:49: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亲爱的筒子们, 我问了我妈妈, 她真是没有工资存折, 也没有留工资条. 想请问各位, 这可怎么办呢? 还有, 那个亲属证明怎么弄, 是自己去公安局还是公证处呢, 还有什么出生证明~~

谢谢大家啦. 我还听说, 什么去股票转一圈, 有人给我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吗? 真是不想因为资金的事儿去不了英国啊:confused: :mad
你在月亮上等我,
我跑去和你看星星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
寄托币
7492
注册时间
2007-1-29
精华
7
帖子
152

Capricorn摩羯座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7-26 23:21:07 |只看该作者
没有工资折就不交吧,总不能变出一本来

亲属证明就是户口本呐~~公证没用,VO不信这。出生证明、独生子女证找老爸老妈要,他们应该都留着的

股票就不懂了。。。。。。。。
请烤鸭回来的各位板油将回忆写进  每期考试回忆贴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08-6-26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7-27 11:55:23 |只看该作者
没有工资存折?
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啦。你家应该有其他其他长期存折吧。表明每一笔钱的来意,不要做得太复杂,不然老外会看不懂的。
至于你妈的工资证明吗?其实可以去单位开一张证明,证明你妈妈每个月得收入,应该就可以了。

股票转一圈?
大概是指证明钱的可行度吧。因为有很多人,在签证完成之后银行里的钱一下子变少了。所以,你应该指的是你家有投资的能力,减小你留学资金的困难性。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21
注册时间
2007-7-9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8-7-27 16:26:26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啦~~~
知道没什么关系就好了.

另: 可以说我家没习惯存钱, 不相信银行什么的. 这样可以吗? 呵呵. 如果说的话, 是不是要提供书写材料, 做个声明?
你在月亮上等我,
我跑去和你看星星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52
注册时间
2008-6-26
精华
0
帖子
0
5
发表于 2008-7-28 10:01:59 |只看该作者
当然,要准备材料啦。不过建议楼主还是安神点吧。不然,签证的时候,老外性情不好,看的不清楚你的经济条件,很容易拒签的。虽然说经济条件,不是唯一的标准。但是,有很多拒签案例的。特别是,什么父母的工资有疑问啊。你家存款可疑啊。或者是存款时间太短了啦。如果,楼主有保险的话,也做份材料。因为,保险的投保时间比较长。可以从侧面,证明你家的条件。
另外。说一声终算你做了,提供的材料可行度在别人看来也不会搞。
如果,是为了经济方面的问题搞得二签,压力会很大,你也会很呕的。
PS。在去签证之前,先去网上看看签证官可能会问到的问题,准备准备。当然,运气好的话,也有签证官是不看你准备的过多材料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再求助 关于签证资金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再求助 关于签证资金
https://bbs.gter.net/thread-86245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