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2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杂问] 存单用邮局储蓄的行吗 [复制链接]

Rank: 1

声望
0
寄托币
4
注册时间
2007-1-14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00:30: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家的钱都存在邮局,请问存在邮局的存单能用吗?可以开存款证明吗?哪里可以看到官方说明?
请知道的朋友指点,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存单用邮局储蓄的行吗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存单用邮局储蓄的行吗
https://bbs.gter.net/thread-862794-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