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9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LSE咋回事呀?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0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31 16:21: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看玩乐LSE,大崩溃啊,一般以上的program都是closed,
这个意思是说,08年招完了所以close了,还是09年的都不打算招了~?
证据在此:http://www.lse.ac.uk/collections/graduateAdmissions/apply/availabilityOfProgrammes2008-9.htm

迷茫迷茫,所以问问哈~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8
注册时间
2008-7-19
精华
0
帖子
0
沙发
发表于 2008-7-31 20:15:05 |只看该作者
10月之后再上去找你要的信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8-7-31 20:41:48 |只看该作者
08年招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

声望
0
寄托币
328
注册时间
2006-12-29
精华
0
帖子
3
地板
发表于 2008-7-31 20:45:19 |只看该作者
soga....
谢谢各位!

使用道具 举报

RE: LSE咋回事呀?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LSE咋回事呀?
https://bbs.gter.net/thread-864186-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