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14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E的RA在美国都做点啥啊?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37
注册时间
2008-4-6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8-8 17:19: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RT都做啥?做个电路版还是遍个程序啥的?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声望
6
寄托币
6242
注册时间
2006-8-13
精华
4
帖子
208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8-8 18:09:39 |只看该作者
>_<
看导师做啥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不要为明天忧虑,天上的飞鸟,不耕种也不收获,上天尚且要养活它,田野里的百合花,从不忧虑它能不能开花,是不是可以开得和其它一样美,但是它就自然的开花了,开得比所罗门皇冠上的珍珠还美。你呢,忧虑什么呢?人比飞鸟和百合花贵重多了,上帝会弃你不顾吗?

使用道具 举报

RE: EE的RA在美国都做点啥啊?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EE的RA在美国都做点啥啊?
https://bbs.gter.net/thread-867391-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