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189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选校定位] 求助帖,HELP ME ,THANKS [复制链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8-7-31
精华
0
帖子
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8-18 23:59: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是一个刚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CEEE的小P孩儿,在北京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电力制造集团工作,有G,T成绩,GPA倒是很低76/100。GRE400.800.3.5.T:104向申请英国的TOP10不知道行不行(EE或CEEE)
但是也想申商科,不知道有经验的兄弟姐妹是不是能给我些意见
谢谢!!!!!!!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9Rank: 9Rank: 9

声望
10
寄托币
6135
注册时间
2007-5-2
精华
6
帖子
36

荣誉版主

沙发
发表于 2008-8-19 00:12:17 |只看该作者
GRE是没用的。

GPA低了点,不是没希望,不过风险大了点。EE也算竞争比较激烈的一个专业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8-7-31
精华
0
帖子
0
板凳
发表于 2008-8-19 00:26:33 |只看该作者
那请问申请金融的MASTER 应该怎么定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声望
0
寄托币
113
注册时间
2008-7-31
精华
0
帖子
0
地板
发表于 2008-8-19 00:28:25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申帝国理工,华威,曼大这几个希望都有多少?(工程
很想知道申金融的成功率
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求助帖,HELP ME ,THANKS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求助帖,HELP ME ,THANKS
https://bbs.gter.net/thread-870578-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