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5348|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刚打电话给学校了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12 12:29:1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CMU:?说是还在看,4月15号之前会出结果,我FT, 黄花菜都凉了!!!

U of Pittuburgh:  小秘说这周末或者下周初会出结果, 我哦了一声刚想说谢谢再见,她要我名字,说是可以先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information,  查了一会,回来说我在 Admission 的 list 上, 他们正在consider 我的钱,  真想隔着电话拥抱这个热情的小秘. 不过她也说了,有这个possibality, 还没决定呢. 好紧张阿,没过几天就会出结果了, 我只能要OFFER, 没钱都是白搭.

OSU:  偶已经彻底放弃,发信给教授就没搭理过我!!

现在准备写一封感人肺腑的EMAIL给U OF PITT 经济系PHD的每一个教授发过去,这是我能做的最后的努力了~~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沙发
发表于 2003-3-12 12:35:35 |只看该作者
加油, 飞飞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3-12 12:38:23 |只看该作者
恭喜!匹大很不错了,你有可能做王小波的校友了,哈哈,羡慕的一塌糊涂。。。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地板
发表于 2003-3-12 12:54:26 |只看该作者
有希望,先con一下!:D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5
发表于 2003-3-12 12:57:49 |只看该作者
给U OF PITT 经济系PHD的每一个教授发过去?  每一个?Consider again and again .

Wish you luck.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6
发表于 2003-3-12 13:09:32 |只看该作者
加油,飞飞!等你的好消息!
(一句题外话,我用微软拼音每次打FEIFEI的时候总出来默认项是狒狒,西西)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7
发表于 2003-3-12 13:34:54 |只看该作者
最初由 sunnyyx 发表
[B]给U OF PITT 经济系PHD的每一个教授发过去?  每一个?Consider again and again .

Wish you luck. [/B]


嘿嘿,稍微夸张啦,我刚才已经给admission 的 chair 发了一封, 也就这样了,还有一个研究中国,亚洲,国际经济的教授比较对口写过几封信,一会再套套,然后就是等了
很紧张:(

谢谢大家的鼓励!!

看来有的学校的确是很慢地,大家耐心点,好戏在后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8
发表于 2003-3-12 13:36:57 |只看该作者
good luck!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1207
注册时间
2003-3-10
精华
0
帖子
1
9
发表于 2003-3-12 13:55:51 |只看该作者
好饭不怕晚!
尘埃落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33
注册时间
2001-10-4
精华
0
帖子
13
10
发表于 2003-3-12 14:27:03 |只看该作者
首先恭喜飞飞,总算是可以再希望中等待了.:)


刚刚收到飞飞好消息的鼓舞,去系里问我的情况.小米说刚刚给我发信,让我再交一分详细的说明研究兴趣,毕业后的打算的东东,然后基于此在考虑奖学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验?也可能是我的ps写得太烂了?上次实在是赶着春季的DEADLINE,写得不好,流水帐似的,SIGH~
我申的也是经济系PHD,可能也是我研究生转了专业,据说这里的老师很不喜欢不踏踏实实的读下去的人.可是我读经济学PHD毕业能干什么呢?大家说说这个东东该怎么写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11
发表于 2003-3-12 14:27:17 |只看该作者
At other bbs, someone said he has got U pitt econ phd offer. But a lot of people never heard a word from this school.

But I dunno if it is true.

Just try it.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2
发表于 2003-3-12 14:44:56 |只看该作者
o o ?  Strange!!

The Graduate Secretary told me they never send out offer or admission because they haven't finish consideratio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2116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0
帖子
28
13
发表于 2003-3-12 14:53:21 |只看该作者
我在国内有个朋友刚拿到了OHIO州立的OFFER,不过好像是什么药物化学系的,不知道有没有JM申请这个学校等通知的.
阶下落梅如雪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045
注册时间
2002-10-28
精华
1
帖子
33
14
发表于 2003-3-12 14:56:08 |只看该作者
是啊,OSU DEADLINE早,现在已经开始发OFFER和巨信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633
注册时间
2002-10-27
精华
8
帖子
29
15
发表于 2003-3-12 16:24:27 |只看该作者
唉,其实现在看似清闲,要做得事还很多。
等OFFER都发光时,再同教授联系就迟了。
wish all of us have gooooooooooood  luck!!!!
照相本子

使用道具 举报

RE: 刚刚打电话给学校了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刚刚打电话给学校了
https://bbs.gter.net/thread-87180-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