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托天下
查看: 2502|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问存款证明!!!!!!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1616
注册时间
2003-2-19
精华
3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3-3-13 20:30: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想问问大家拿到admission开的存款证明都是cover几年的?

目前的一个admission是一个phd program,它不允许f1作为sponsor,是不是都是这样啊?所以,我lg出钱是没用的。如果其它人sponsor,竟然还要其雇主出工资和雇佣证明!!??

但是如果support from personal savings的话,要出4年的,这要我怎么活啊,就算学费便宜,要让我借出4年的学费加生活费,我可没有办法啊???

急死了!!!!!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办了?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
0 0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声望
0
寄托币
861
注册时间
2002-11-1
精华
2
帖子
1
沙发
发表于 2003-3-14 07:13:19 |只看该作者

没事

一般就要你出示够第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就可以了,它是假设你可以在第二年得到新的资金的。如果你上的不是私立大学,那么一般20,000-25,000美元的存款证明就足够了。这个数字并不是十分难达到的。

祝好运。
宽可走马,密不容针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板凳
发表于 2003-3-14 08:53:15 |只看该作者
是啊,很少听说要四年费用保证的?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地板
发表于 2003-3-14 09:22:55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我不太知道,因为我收到的一个正式的ad letter有关钱的事只说了一句没financial aid,关于学费呀等等的花费问题都没有提到,我还觉得奇怪想去问他呢,记得我以前申请的时候填的资金表里都是0,怎么也没要求我重填呢?耳朵,是不是得我回信通知他们接受ad,他们才会跟我讲这些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5
发表于 2003-3-14 09:54:41 |只看该作者
钱的问题一般在ad里是不会讲的呢,但是学校的网页上一定会有,最简单的方法是你登上学校的网址,查询“tuition"或者"tuitions”,应该就会搜索出关于费用的网页。而且在future student,或者admission那些栏里都会有说学费的问题。一般学校会要求学生提供一年的费用(学费+生活费)。如果是ad,转身份的时候是要资金证明的,资金证明的数目应和学校要求的数目相吻合。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声望
0
寄托币
872
注册时间
1970-1-1
精华
1
帖子
7
6
发表于 2003-3-14 10:19:27 |只看该作者
嗯,找出以前的表看了,是说提供一年的资金证明。dream03,为什么你的学校要四年的啊?
耳朵,你的签名档写的不错哦。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1
寄托币
2845
注册时间
2002-9-27
精华
8
帖子
86

荣誉版主

7
发表于 2003-3-14 10:32:26 |只看该作者
是我刚从网上下的小雪《E-mail》,以前在国内很喜欢听的,今天刚巧找着了,真高兴!:)

风风雨雨要一起走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声望
0
寄托币
13308
注册时间
2002-11-10
精华
9
帖子
170

荣誉版主

8
发表于 2003-3-14 10:44:38 |只看该作者
没错,只要第一年的资金证明,9~~12个月的,一般是3万左右,借些钱办个存款证明应该不难,在这边办,好象无须冻结三个月。
同是网上沦落人

相识何必曾相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

声望
0
寄托币
1813
注册时间
2002-8-30
精华
0
帖子
54
9
发表于 2003-3-14 12:58:50 |只看该作者
嗯,干脆开个9个月的好了,生活费用少一点,反正9个月和12个月学费是差不多的。我这个学校加起来要43000左右,好在免了2/3学费,20000多刀拼拼凑凑应该还是可以的。如果是借来的钱,最好要保留个2-3个月,别借了开个证明马上就还掉,流水账会出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声望
132
寄托币
32377
注册时间
2002-10-30
精华
57
帖子
229

荣誉版主 QQ联合登录

10
发表于 2003-3-14 13:09:45 |只看该作者
真高兴你已经用不着它了。不过这问题及回答对其他的XDJM也许有用。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家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

使用道具 举报

RE: 急问存款证明!!!!!! [修改]

问答
Offer
投票
面经
最新
精华
转发
转发该帖子
急问存款证明!!!!!!
https://bbs.gter.net/thread-87517-1-1.html
复制链接
发送
回顶部